姐妹

图文影音室

<h3>你和我只差一岁,无论相貌身高都相差很远。从小起你就一直比我高。😁</h3><h3><br></h3><h1><br></h1><h3></h3> <p>小时候,妈妈说,你总是牵着我的手,片刻不离,怕会不小心弄丢了我,两个小女孩牵着手穿越马路时的情景,也成了那时候邻居们眼里的一道风景,都说,看这小姐俩.</p><p>从小,你是父母最宠爱的女儿, 在父亲的百般宠爱下长大的,慢慢破茧成蝶,成了美丽的白天鹅,而我一直是只普通的小鸭.</p><p><br></p><p>我六岁时,你要上学了,我非吵着要去,没办法,我通过考试破格录取了。我们一起上了学,分在一个班。不同的却是你在最后一排,我在第一排.。</p><p>学习一直比我好,各方面也比我优秀,在班级队长,文艺队,体育队,样样在前,连运动会前排领队也是你,看着你穿着白色的服装,喊着口号,舞动着长旗,虽然只是小学生,但,你的气质,已经在那一刻成型.</p><p>学校文艺表演大会上,你会穿上漂亮的裙子,化上油彩,笑容灿烂地捧着奖杯,我偷偷地哭. 没有被选上舞蹈队,是因为天生我就生的比你矮,要说跳舞,唱歌,我也同样喜欢。</p><p>也许一直是你受老师和家人重视的原因,使我渐渐形成了一种孤僻,不爱说话的性格.避避所有人对你的夸奖,对我的忽视.躲进自己的角落,把自己的悲伤融入文字,日记,已经成了我密不可分的朋友,我唯有日记可以倾诉,倾诉我心底里那一抹不被人知的寂寞.</p><p>后来我们渐渐长大,你出落得越发成熟漂亮,圆润,修长.而我依然与你相差一头.我一直没有弄明白,为什么同一个父母,却把你生成这样修长,我这样小巧.</p><p>你最漂亮的时候是在宾馆实习的时候,高贵,美丽,清纯,毫无粉饰,似出水的芙蓉,也似清新的百合,也许由于在旅游学校的特殊培训,你有着一种不同的气质,对于你今后的路有着一定的帮助。</p><p>我们从少女走向成熟,情窦初开时,你有了初恋,初恋的你更加温和,很快,走向婚姻.</p><p>你结婚的那一天,穿着婚纱,高雅,脱俗,父母亲看着你嫁做人妇,同样为你祝福.我更是.</p><p>本以为,结了婚,幸福便是另一个开始,谁知命运和你开了不幸的玩笑,为了家,为了他,你放弃了工作,毅然当起了家庭主妇,断绝了外界所有的交往,包括同学情.只因,你心中有爱.有对他无私的爱.</p><p>你有了女儿的那一刻,脸上浮现的满足的笑,发福的身材,不再是当年的天使,却有了另一种安享.</p><p>几年后,我也穿上了洁白的婚纱,,你抱着女儿来参加婚礼的时候,你已经全然变成一个沉默少语,性格内向,对外界的事物模糊的那种女人.你说,这是生活,这是你选择的平淡.</p><p>你的婚姻维持了十年,十年间,我无数次为你心碎,又偷偷地哭,哭的是你娇美的容颜,与你的内心,形成强烈的反差,你不再对生活热爱,不再对生活有信心,你说过,嫁夫随夫,不再有任何对生活的追求,只想与他相守到老,.</p><p>  你的容忍换来的是他更加肆无忌掸的折磨,因为美丽,成了他折磨你的理由,因为任何一个小小的事情,都可以成为他胡乱猜疑的借口,他的无理取闹,他的自私,霸道的所谓爱,让你倍受煎熬.看着为情憔悴的你整日以泪洗面,我恨不能替你承受.虽然与此同时我也一样经历着婚姻的褪变,演驿着一样生离死别般壮烈的心痛,却依然时刻牵挂着你,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p><p>我先你一步成了自由人,不忍再看你为情所累,毅然支持你走出这段非人的婚姻生活.尽管你一直矛盾,一直给他机会,但一次次让你失望.直到,你开始绝望.</p><p>自由后的你,没有被压倒,我们都要活得精彩,你慢慢恢复了平静,却更越发的漂亮了。</p><p>我们又开始在一起吃,一起住,一起回忆童年牵手.</p><p>下了班,看见你扎着围裙,你依然还是没法从婚姻的模式中走出来,你认为,下了班不回家做饭,还能去哪里?我开始劝你接触外界,和朋友们带你去听二人转,去歌厅,去蹦迪.去咖啡厅,去茶馆,你才知道,原来生活还可以这样精彩.有了朋友圈,生活也变得充实,有滋味.......</p> <p>有一天,我收到一份邮件,当我看到你对我说:谢谢妹妹,让我从茫然中走出来,一路给我支持,给我鼓励..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妹妹.......我的泪纷飞,滴落而下.我很想说,你的幸福,才是我最大的快乐.</p><p><br></p><p>由于你天资聪颖,不停进步,不断提高,不仅有了自己的事业,还业余学做了主持人,你的人生正一步步朝着更广阔的的空间,开创,开拓.</p><p>工作厉练了你的性格,伤痛增加了你的敏锐,我们不再是当年的小女生,有着自己的思维,自己的世界,自己的主见,自己的追求和理想,但这份骨肉亲情挚爱挚亲,永远无法改变,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相伴一起走了过来,相互帮助,相互安慰,因为血浓于水,情浓更浓。</p><p> 看着你的事业一天天地蒸蒸日上,看着你今天的成就,看到你现在从容地面对着人生,撑着,扛着.你说,要让女儿和家人过的更好,你要不停地努力,永远不服输.,我知道,你真的成熟了,真的是让我安心了.</p><p> 如今你在一家企业做高级白领,事业有成,你用你的双手缔造了神话,打拼出了一片天,谁说女子不如男,你是我骄傲的姐姐,永远都是引以为荣的女神。🎷🎶🔊这些年,你更是一家人中贡献最多,功劳最大的。我们都感谢你,更加爱你❤🌹愿你一生美丽快乐幸福。</p><p>超越梦想,任你翱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