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解彩蝶密语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画,文原创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 <h3>  小诗悄悄,让斑蝶像花籽儿一样播撒于画心,它来了,展翅轻飘的姿色,染红了叶叶瓣瓣,墨香漫过,蝶成了画中美丽的信史,春天到了。</h3><h3> 春赏山茶,夏观芙蓉,秋可邀月品香菊,冬能踏雪寻梅吗?</h3><h3> 谁解彩蝶密语。</h3> <h3>彩蝶把扇面打开,借一夜牡丹花风,将叶子描绿………</h3> <h3>如果月亮可以开花,娇蝶第一个穿上锦衣,醉美奔杜鹃,遍野映山红………</h3> <h3>诗情画意在春风中,四处飘散,蜂蝶有点小资,有点悠然,想唱就唱出来吧……</h3> <h3>如果月亮可以开花,娇蝶第一个穿上锦衣,醉美奔杜鹃,遍野映山红………</h3> <h3>花香蝶自来,虽然,很早就能在“百度"上百度到:(艺术中,王贵权)。但是,我还是我,一个普普通通孜孜不倦的文学艺术追梦人。不为一朵花开而喜,也不为一朵花落而忧…………</h3> <h3>我画案上的一滴淡墨,跳跃在宣纸上,新绿初开,花儿便在上面有了新的生命,给人的美感从这里开始了。茶树梢上的一抹嫩绿,蜷缩成茶叶,罐中沉眠,然后,在滚水中唤醒,又现片片新绿,在水中舞蹈,尽情绽放……</h3> <h3>背一壶阳光</h3><h3>用踏实的脚印</h3><h3>把不愿说的话</h3><h3>画出来</h3><h3>把会唱歌的彩蝶</h3><h3>画出来</h3><h3>把会舞幸福的牡丹</h3><h3>画出来</h3><h3>虽画的不好</h3><h3>但我的画不长胡子</h3> <h3><br></h3><h3>春风执意画逍遥……</h3> <h3> 契诃夫一句"越是高尚,就越是不幸福”。鲁迅一句“人最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先不说两句铭言的多层含义,而是我的一位微友提及了这个话题和他自身经历。凑巧,我也在思索:人的精神世界里,有满意的和不满意的,也有别人说三道四的。自己精神上的愉悦总会冲刷掉那些不必要的干扰。我说,我的作品别人点赞了那是对我的关注对我的鼓励和礼貌,不是我的作品有多高,好不好没关系,只当它就是一枚小果子,碰巧了,就会出墙去。有时也会有那么一两位评审专家眼花而错爱,平平淡淡才是真!</h3><h3> 我的这幅拙作永久藏存在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世界书画家联合会秘书处。</h3> <h3></h3><h3>把业余文学艺术创作生活过成一朵花,因为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开放。越是纯洁的心灵,越是开得美丽。微笑,也是开在业余文学艺术创作人脸上的一朵花,时刻散发着芬芳。懂得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微笑的人是快乐的,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h3> <h3>画,文原创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