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

白杨

<p class="ql-block">八十年代胶片照,于保定动物园晨练。</p> <p class="ql-block">保定军校广场曾是我很多年来晨练的一方宝地 摄于2013年</p> <p class="ql-block">剑似游龙</p> <p class="ql-block">刀如猛虎</p> <p class="ql-block">枪扎一点</p> <p class="ql-block">棍扫一大片</p> <p class="ql-block">南戴河海边一块飘来的树干,用来练站桩。海风萧萧,金鸡独立,我自岿然不动。</p> <p class="ql-block">南戴河黄金海岸晨练</p> <p class="ql-block">九寨沟悬崖顶独立</p> <p class="ql-block">九华山上压腿活动</p> <p class="ql-block">九华山仙人指路</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学生武术对练</p> <p class="ql-block">我执教的“软件华武”武术协会曾在历届保定市武术锦标赛中获奖,在赛场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2013年于军校广场</p> <p class="ql-block">白杨欢迎您的光临!感谢您的支持!</p> <p class="ql-block">摄影/小张 郭桂书 等朋友</p><p class="ql-block"> 美工/ 骆章 白杨 </p><p class="ql-block"> 制作/白杨</p><p class="ql-block">2019-6-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