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的小生命.小兔

夏从心【拒私聊】

<h3><br></h3><h3>刚出生二三天的小兔,眼睛还不能睁开,小嘴巴却已不停在动。捧在手心上,软乎乎的、温暖的小身躯倦在上面,让人感受到小生命的珍贵与神奇。</h3><h3><br></h3> <h3><br></h3><h3>当小兔宝宝躺着时,你会觉得它的动作神态像极人类的小宝宝了。那软乎乎的爪子抓挠手心想撑起自己身躯时,我真切地感受到这个兔宝宝好有力量,也明白了什么是头重脚轻,因为它全身最有重量感的,就是那个爱左右摇晃的大脑袋。</h3><h3><br></h3> <h3><br></h3><h3>它是依赖与信任人的,哪怕我跟它相处不久。大概是掌心的温暖让它依恋与安心,乖乖地安倦着或是任我小心挪它身体拍照。当然,若特意让它朝天躺着,它会扭动、伸出小腿抗议一下,可也不翻过身来,就像自己主动仰身一样睡躺着随你拍。可一旦放在桌或凳上,立刻不安地不停地动,翻转、露肚皮打滚、闭着眼睛也敢到处乱爬瞎走。我怕它摔到,一捧回来立马又乖了。好像小孩子啊,抱在怀里是个安静的乖宝,可一放下就闹腾得厉害。</h3><h3><br></h3> <h3><br></h3><h3>好让人心生呵护的兔宝宝,<span style="line-height: 1.8;">真希望你健康、平安地成长。面对无毛发的兔宝宝,我却迫不及待地好奇它长大后是什么样子了。是什么毛色,什么兔种,眼睛又是什么颜色的?</span></h3><h3><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浏览!</p></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