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穷水尽的时候,赌徒才是自己!

聚贤書斋

<h3>你有多少个夜晚趁着老婆孩子在熟睡之后,偷偷的侧身沉迷于赌局。你有多少次借着上厕所的名义半天不出来。你还有多少次宁愿蹲在马路边,也不肯早些回家。多少次疯狂之中,你忘却了自己。</h3></br><h3>颤抖的手指,加快的心跳,不敢看,一支烟接着一支烟……何苦啊!输的结局永远都是万年不变,而你却偏偏要在赌局中把自己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直到输无可输,你才看清楚自己原来已经罪孽深重,已经不再是那个健康充满活力的自己。</h3></br><h3> <h3>有人说,我连麻将都没摸过,结果竟然染上网络赌博,输的“鼻青脸肿”。</h3></br><h3>说实话,对于一个在网络赌博中输了无数次的赌徒来说,网赌压根就是一种人性的诱惑,如果真的是什么与智力有直接关系的游戏,会有这么多人要死要活的吗?一百个赌徒,从踏进赌局的那刻开始,所有人走的路线基本上都是如出一辙,还不够假么!输输赢赢之中,你心底的贪欲被刺激到一个制高点,输钱就瞬间失去理智,赢钱还想再赢,这就是庄家为你量身而挖的坑。看着你在坑里面自娱自乐,庄家很想说:输吧,赢吧,反正最后都是我的。</h3></br><h3>一个人在赌局中呆久了,会在输输赢赢中渐渐的迷失自我。只有输光的时候,仿佛才会清醒过来。戒赌,是每一个赌徒刻不容缓的事情!</h3></br><h3> <h3>还有人说,干正经的事情我借不到钱,可是网络赌博中借的钱,最后我自己都震惊了。</h3></br><h3>是的,为什么现在的赌徒会如此的悲惨。就是因为各种网贷滋生,各种借贷的蔓延……你可能想借个多少钱去创业,在借款之前你会十分的谨慎和理智,心里始终都在计算与斟酌这个款该不该借……再看看网络赌博中的赌徒,哪里会考虑这个款该不该借,还不还的起,只要有人借给自己,一概全部接收。输光了钱之后马上又开始四处疯狂的借贷,直到输无可输,借无可借。</h3></br><h3>最终,看到自己眼前的乱摊子,赌徒的心里害怕了。这么多的钱怎么还,我怎么会借这么多的钱。所有的赌债,就是你嗜赌的代价!你还有什么理由继续赌下去!</h3></br><h3> <h3>谨以此文,写给所有在赌局中挣扎的赌徒。我真心的希望所有赌徒都能醒悟过来,重新改变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h3><h3><br></h3>

赌徒

赌局

赌博

自己

多少

网络

无可

输光

输赢

该不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