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行-送给翩翩少年的你

Ronny.Y

邀一轮明月 把一盏残酒<br>此生谁伴我游 前方路漫长 明天不知晓<br>唯我停停走走 人若一浮尘 俗世中漂流<br>几许笑 几许愁 世事总无常 如海上舟<br>风云过 看冷清依旧 多少起起落落人间路<br>坦坦荡荡我驰骋 哪怕喜喜悲悲笑看我<br>潇潇洒洒踏歌行 就算曲曲弯弯坎坷路<br>孤孤单单走一程 也是来来去去今世缘<br>平平淡淡若清风 人若一浮尘 俗世中漂流<br>几许笑 几许愁 世事总无常 如海上舟<br>风云过 看冷清依旧 多少起起落落人间路<br>坦坦荡荡我驰骋 哪怕喜喜悲悲笑看我<br>潇潇洒洒踏歌行 就算曲曲弯弯坎坷路<br>孤孤单单走一程 也是来来去去今世缘<br>平平淡淡若清风 多少起起落落人间路<br>坦坦荡荡我驰骋 哪怕喜喜悲悲笑看我<br>潇潇洒洒踏歌行 就算曲曲弯弯坎坷路<br>孤孤单单走一程 也是来来去去今世缘<br>平平淡淡若清风 也是来来去去今世缘<br>平平淡淡若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