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守候

大丫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你知道我是喜欢雨的,老天爷也知道我是喜欢雨的。所以,在没有你的日子里,一直都是雨的陪伴和温暖,才让我有了一种精神上的慰籍。</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窗外的雨一直滴嗒滴嗒地下着,正如我的心一样呯呯地跳着。倚窗捧一杯香茗,细细的品一口,静静倾听那一帘雨梦从天而跌落下来的声音,静静拾起那被风吹落的记忆,静静回味那一段曾经唯美的时光,在这绵绵柔情的时刻,我用文字默默地想着你,想着我那魂牵梦索的思念⋯⋯</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夏日时节的雨,虽能给燥热的天气带来丝丝凉意,但它似乎也会在这静静的时光里增添几分淡淡的忧伤。</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在一个人独守清欢的日子里,常常会想起有你陪伴的日子。甚至有时候会企盼着有雨的时光。你常常问我,为什么会喜欢雨呢?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雨,或许是只有在有雨的时候,你才会抽出时间来陪伴我吧!也或许是只有在有雨的时光中,没有人会打扰到我们,这个世界是我们俩个人的世界吧!</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今儿个也是有雨的日子,可我却是一个人的世界。曾经的我们,是在一个烟雨蒙蒙的季节里重逢的。早已尘封的记忆,就在那刹那的凝眸中重新拾起。与你的不期而遇,让我感到世上有很多缘分是上苍的注定。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邂逅了一曲高山流水的知音,也邂逅了一场心有灵犀的相知。</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常常在想,生命的美好之花,并不在于一刻的鲜艳怒放,而是在于经历了无数个风霜雨雪的洗礼后,仍然斑斓璀璨。</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你我生命中走过的历程,是让我这辈子享受不尽的财富。你是我生命里那束雨后的阳光;你是我一生中永远不变的守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一丝淡淡的忧伤慢慢划过我的心底,时光如夏日里的微风轻轻吹拂着我的心田。</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雨仍在下个不停,犹如我思念的泪水。雨也是有情的,它似乎明了我的心境。风起雨落,万事随缘,自然规律如此,人生又何尝不是呢?</span></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光阴里的故事,我用一颗虔诚的心去描绘。无论缘分的深浅,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时光匆匆,但愿我也是你生命的长河中那道最美丽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