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回忆!

努力生活

<h3>今天放假了,我整理了一下我们大二班的部分照片,做个美篇送给我们亲爱的家长,留下最美好的回忆!</h3> <h3>看我们一起穿上小博士幼儿园的校服是多么的美!多么的帅气!</h3> <h3>和我们可爱的老师合个影吧!</h3> <h3>这是我们班小朋友一起分享的时刻,祝他们生日快乐呦!</h3> <h3>母亲节时送给我们最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h3> <h3>父亲,为了我们辛苦,父亲,为了我们劳累,父亲,为了我们打拼,父亲的爱最伟大,父亲的爱是大爱,父亲节到,愿幸福包围父亲,祝父亲健康,快乐。</h3> <h3>感谢喜多多的赞助,让我们喝上甜甜的饮料,心里美滋滋。</h3> <h3>这是我们户外活动的快乐时光!</h3> <h3>这是我们乖乖吃饭时的样子。</h3> <h3>这是我们安安静静睡觉的样子,老师给拍出最可爱的我们。</h3> <h3>这是我们踏出校园去乡里参加比赛的《让爱住我家》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再用心的跳,感谢园长妈妈给了我们一次锻炼我们的机会,谢谢你!</h3> <h3>这是我们六一表演的节目。</h3> <h3>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拿着奖状,心里美滋滋!</h3> <h3>和小朋友一起拿着奖状拍,好开森,给这学期画上完美的句号。</h3> <h3>这是我们班要毕业的小朋友。</h3> <h3>最后一个深深的拥抱,有很多的不舍。</h3> <h3>和我们亲爱的老师合个影,留下最美好的回忆!</h3> <h3>这是我们大二班的合影照!</h3> <h3>最后老师在此发表一下:宝贝们,和你们相处了短短的一个学期,你们的可爱,你们争先恐后的去帮老师干活,你们的调皮,你们的听话,老师都看在眼里。谢谢有你们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谢谢你们让老师拥有一颗童年的心❤。跟宝贝们在一起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我爱你,宝贝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