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之梦

竹子

<h3>西藏,是每个人一生的梦,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一直都准备着,机会终于来了,那天皮特笑着对我说,他要去西藏,那意思就是对我说你敢去吗?我说有你在我就敢去,皮特是我侄子,当过兵身体很棒,那就走呗,没有任何准备和策划,带上衣服带上药,带上三位妈妈上路了,五月,要是在内地是很舒服的气候,但,再去西藏的路途中,还是寒风嗖嗖,寒气逼人,途中经历了雪山,和几百公里的无人区,</h3><h3>还有来势汹汹高反,当我们慢慢往前行驶,也就在慢慢的适应了高反,途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从成都上317川藏线,第八天,我们成功的挑战了自我,终于站在了布达拉宫的广场上,身体遭遇了魔鬼般的待遇,心灵得到美丽的升华,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想去的地方,西藏,心中的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