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有了归属感

五星在线保险中介

<h3>这个是老家镇上,站在妈妈家的门口拍的,小巷子通向我的小店,那里有太多太多的心酸和泪水,真的不堪回首,爸妈不在了,小店关闭了,要不是过年过节回去看我那老大姐,还要去坟上看看爸妈,再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h3> <h3>每个人都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也有不为人知的酸楚,我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人,一个坚强不屈的人,我是一个成功者可我也是一个失败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先说不好的吧,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婚姻失败者,一个人一直都在争取努力的拼搏着,也一直都在包容忍让着,可惜没能让他改变一点点,失望攒够了只能离开了。</h3><h3>老天总是关了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所以,不要抱怨,所有遇见皆有因有果。</h3><h3>老天赐给我两个聪明懂事的孩子:一个女儿,一个儿子,组成了现在的好字!</h3><h3>曾经的生活可以说就是过光景,要啥没啥,做啥也要精打细算,那时候真心❤的苦,可我就一直坚信只要肯吃苦,肯努力,日子肯定是能过好的,我从只会带孩子的家庭主妇开始走出大门,开起小餐馆,去过幼儿园当老师,也就是走进学校让我重新审视自己,我该做什么?_?我能做什么?_?所以,我开始好好学习经验,卖力干好工作,这是我第一个人生的转折点……</h3><h3>随后经同学推荐2006.12.20号我加入人寿保险公司,先后在华夏,新华,这是我的第二个转折点,保险公司是一个操场,一个训练场,一个大学校,在保险公司我学到了很多也提升了自己,我热爱保险行业,所以,直到现在我依然在五星在线保险中介卖保险。</h3><h3>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历练,终于快熬出来了,现在女儿在乌海PICC人保财险公司,小外孙女儿两周半了,儿子在乌海市一中教学,过两年给儿子成了家,我的责任才算完成了。</h3> <h3>这张照片是我们娘两照的最丑的了,当时,我身体健康出现了一点问题,心情非常非常的糟糕,女儿刚好辞职休假,陪我出去散❤,</h3> <h3>现在在五星在线保险中介</h3> <h3>参加2016年天骄108全牛宴表彰大会</h3> <h3>参加2016年终业绩表彰大会</h3> <h3>这就是我的四个大小可爱哦!这也是我最大的成功和最值得骄傲的,孩子们都和我一样有坚强的性格,顽强的毅力,相信她们的实力,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h3> <h3>这是女儿给买的新衣服,一次性又给买了三套,女儿最了解了,她的妈妈就爱臭美</h3> <h3>记得女儿刚刚参加工作时就对我说过:妈妈别人有的你也会有的,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让我最欣慰的就是孩子上进性强,不只是衣服,我现在金银首饰都有,都女儿买的,我知道孩子们也很辛苦很拼,我还是接受了,也许这也是上进的动力和鞭策</h3> <h3>人说女儿是小棉袄儿子是小坎肩,但是我的小坎肩也特暖心❤,他给我花钱可从来不吝啬,一年上万把块钱买营养品和保健品</h3> <h3>小棉袄买穿戴,零食,小坎肩买保健营养品,我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气,知足开心了!相亲相爱的姐弟俩</h3> <h3>小儿子比较成熟稳重,内敛;兔儿子就比较感性带着有点小激动</h3> <h3>看到两个可爱的姐弟俩在一起心里高兴啊!</h3> <h3>我的两个复制品……都爱臭美</h3> <h3>感谢你大儿子,感谢有你对我女儿的呵护,疼爱,包容,陪伴</h3> <h3>可爱的小外孙女儿背后是我的女婿,他是几个孩子中年龄大的,我喊他大儿子,女婿也顶半个儿子,可我不这么认为,我就当他是我的大儿子,和我生的孩子一样对待,</h3> <h3>这是2017年儿子刚刚参加工作,乌海市一中……他的办公室</h3> <h3>这是去年学校选送去江苏研讨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观革命博物馆的留影</h3> <h3>五一小长假,小儿子带我出去玩</h3> <h3>这个饱经沧桑的女人,经过一段疗伤后又站起来了,我最大的优点是:自信!坚强,相信没有什么挫折能压垮我,我一定要坚强的走下去,因为除了坚强别无选择!给孩子们榜样……让她们有着顽强的毅力!永远有个良好的心态,才能有更好的发展</h3> <h3>2018.6.15号去大连参加全国千人洗发水签约高峰会</h3> <h3>这是我和小可爱三天在一起玩的好开心❤</h3> <h3>吃饭都开心的聊着</h3> <h3>用我们的昊尊彩色养发乳洗的……栗棕色</h3> <h3>女儿是讲师组训,在宁波培训</h3> <h3>销售技能大赛获奖感言</h3> <h3>相亲相爱的母女两</h3> <h3>两个人在公园一起散步,祝福你们永远相亲相爱</h3> <h3>期待你们的将来也有属于你们的幸福</h3> <h3>两个人在一起工作</h3> <h3>两个人带着奶油一起散步</h3> <h3>连我的小外孙女儿心里都有我这个姥姥的位置,我能有什么古怪的想法呢?坚持下去未来有很多可能</h3> <h3>这是2018年电视台记者采访儿子时的录音</h3> <h3>这是我代理的:五星在线保险超市,中介公司;健康洗发乳,沐浴露,洗发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