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这场雨

诗人麦冬

<h3>《我需要这场雨》 作者/麦冬 我需要这场雨 雨中花花绿绿的伞 干涸的河床 奔跑的身影 一起尝尝上市的新茶 人间需要湿润的事情 <br></h3> <h3> 我需要这个时候 安静地怀想 每一个生动的细节 都可以打磨 重新确定 重新再来一遍 说一说吧,我们也需要谅解和宽恕 <br></h3> <h3> 在这个时候 我需要这场雨 需要站在学校门口 接回我的童年 我天真的笑脸 那些困顿的问题 还有相互之间温暖的问候 依偎, 搀扶, 雨中让人感动的场景 <br></h3> <h3> 真的需要 在这场雨中 化解一场危机 检讨过往的言行 需要打开一本旧书 慢慢地读 慢慢地问 经历 过程 结果 扎上一篮子花吧 送给那些我们误解过的人 (2019年6月20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