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儿童医院党支部

<h3>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安康市中心医院迎来了安康学院第三批护理系本科见习生。在护理部的统一安排下,儿三病区分配了5名见习生。</h3><h3> 在护士长的安排下,科室提前召开了质控会议,并紧锣密鼓的安排了接下来的带教工作。</h3> <h3>6月17日上午邹晓蓉护士长细心的为见习同学进行了入科介绍,并参观病区。</h3> <h3>6月18日赵甲丹、杨存婷进行了护士规范化礼仪展示。同学们津津乐道。</h3> <h3>儿科三病区是感染科室,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及防范意识,带教老师杨燕为他们进行了感染理论小讲课。</h3> <h3>崔苗苗护士正在为他们演示七步洗手法,同学们学习的不亦乐乎。</h3> <h3>6月20日科室培训呼吸机,护士长给我们讲解了大量理论知识,大家热情高涨</h3> <h3>护士长认真授课的样子真美</h3> <h3>陈慧护士为我们讲解呼吸机操作步骤,科室姐妹及见习同学都热情似火</h3> <h3>同学们观摩的好认真👍</h3> <h3>  6月21日科室进行了总结反馈会。分别由见习生代表发言、带教老师发言。最后护士长总结,给同学们给予鼓励,并寄予同学们厚望。</h3><h3> 短短的5天,带教老师们各司其职,不仅给同学们做到了示范,自身也有各方面的提高。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此次安康学院护理本科见习带教工作圆满落幕。并欢迎下批同学的到来!</h3> <h3>  儿三病区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不断优化自己,努力将儿童消化感染病区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我们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h3> <h3>撰稿:杨存婷、崔苗苗。</h3><h3>审稿:邹晓蓉。</h3>

同学

护士长

病区

科室

带教

见习生

见习

苗苗

邹晓蓉

杨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