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让我们走的更远

微雨飞烟

坚持让我们走的更远 <h3>美女总是怕迟暮,当堆满皱纹的脸来临的那天,比皱纹更可怕的是孤独,比孤独更可怕的是疾病,只有坚持锻炼,养生,才能远离疾病和孤独。</h3> <h3>我本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对于已进入更年期的我,身体已是亚健康状态,心情也常常郁闷,失去对幸福的追求,生活也没有了意义。</h3><h3> 一次与老领导偶遇,从此让我与养生结缘,也注定了与健康相伴,就此进入了一段健康,尊贵、喜悦的旅行。</h3> <h3>我也有幸成为团队的一员,我们是一个有爱的团体,同心、同行同分享,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收获着丰厚的养生经验,共同登上了健康的快车。</h3> <h3>每一次相聚都有不同的收获,我们一起听中医理论解说,真正懂得养生对生命至关重要,也认识到健康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养生是我们每个人必备的一课程。</h3><h3><br></h3><h3><br></h3> <h3>爱,拉近了你我,每一次相聚都是新的开始 ,每一次都是一场盛宴。</h3><h3><br></h3><h3> 我们每一次相聚,都是爱的体验,懂得用宽容的心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生活,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快乐生活,拥抱健康!</h3> <h3>通过一段养生调理,合理的运动,不打招呼就出门的健康,又重新回来了,身体健康了,心也变柔了,家也和谐了。感谢老领导把我带入这个快乐的大家庭,让我重新收获了健康,快乐。</h3> <h3>健康意味着自由,我们每月一次出游,亲临大自然,拥抱清山绿水,品古今文化。</h3><h3> 健康是我们的追求,养生是我必须做到的 只有坚持我们才能走的更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