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雅

<h3> 问这些年,你可还好吗?</h3><h3> 这湖畔小路,你还记得吗?可是心里却想着,你不用答,不用答。</h3><h3> 月色这样好,我俩这样手牵着手一直走下去,可好?</h3><h3> 这样的情节,是否令你想起几件往事? 屋里添置新家什,是否和你心意?</h3><h3> 我就这样一直问下去,你只答是或者不是,再多笑一笑,可好?</h3><h3> 我眼睛突然流泪了,我想起许多次我独自从这里走过,心里念着你,好像我们并排走着,呵,跟真的一样!</h3><h3> 我不该怀念,我话又不多,我亦不知我心该从何处念起。</h3><h3> 如果你不曾看过我流泪的样子,我应该会很好。如果我还愿意再多陪你一段路,我应该明白我已不再予你包容。</h3><h3> 我好像独自走着,走着。</h3><h3> 原来,美好的是我自己走过的路,待那些路堆积成形状,才明白,原来你是真的明白我的喜欢。</h3><h3> 其实,女子笑着戴花的样子才最好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