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环线旅拍

云远

<h3>第一次看到青海315国道一段沙漠公路的图片(美篇前三张图片为我在同一机位拍摄)即被那种晃如通天之路的气势所震撼,可是因为各种原因除了知道是在315国道青海段之外,其它的具体位置完全不得而知。在四月从新疆返回四川时特地驱车绕道2000多公里就为了寻找它。在最终寻到这个目的地的过程当中,沿途气势辉宏,壮丽无比的青海海西独特风光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像。返回成都后正是这些在脑海中不断萦绕的场景,导致我在40天之后再次踏上自驾青海海西的路程。这次与友人携两位MT的海西旅拍之行,让我真正领略到,在大自然这个最神奇的艺术大师用千百年时光精心布置的场景中创作环境人像摄影的魅力。身临其境,让我不禁想到唐代诗人王维的《使至塞上》里的千古壮观名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种震撼之感,将终身难忘!</h3> <h3>以下小视频,为手机,相机现场同步拍摄。</h3> <h3>近期有意组织摄影团再赴海西进行旅拍创作。因需要保证拍摄的质量,参与者限定五名。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下面的微信二维码与我联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