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写给未来不期而遇的离别

654321

<h3><font color="#b04fbb"><b>如果没有在人生第一次恋爱遇到能够一直走下去的人,又或者遇到了想要守护一生的人,付出的一切都没有回应时,心里应该是怅然若失的。千百次的示好也比不过爱的那个人一句简单的问候,最终也会失望地离去吧!</b></font></h3><h3></h3> <h3><font color="#b04fbb"><b>我不是玩弄感情的高手,我只知道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么卑微,也许我再怎么努力也得不到你的正眼相看。大概像我这样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少吧!遇见一个喜欢的你,就像是恰好有一场百年难遇的流星雨,再怎么艰难总想着去看一眼,说不定正好就是最后一次呢!可是最后看到了又如何呢?即便我对着流星许的愿望都是关于你的。</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爱一个人需要勇气,但是放弃一个人需要更大的勇气。总期待着下一秒你能转身给我一个拥抱,然后我们就在一起。我有时太幼稚,只知道天黑了总会天亮,却不知梦总会在最美的时候醒来,不管你愿不愿意。我是在心里劝说了自己一次又一次,才终于狠下心,放过自己,也放过你。大概你也觉得很苦恼,你到底有哪一点好,竟然让我念念不忘。可是,feeling的事情谁又能说得清,就像是我放弃的也是不清不楚……</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再见,也许就是再也不见。可能再没有回头的理由了,不喜欢就是答案,不回应胜过千言万语。</b></font></h3><h3><font color="#b04fbb"><b>失望之后,些许踌躇,还是想跟你说一句:对不起,打扰了!就算是以后打开你的聊天框千万次……</b></font></h3><h3><font color="#b04fbb"><b>你将会拥有自己新的生活圈,自己新的朋友,自己新的故事,好与不好都没有关系,一直向前走就行。</b></font></h3><h3><font color="#b04fbb"><b>至于我们呢,嘿嘿,就是他们眼中举头就能望见的的平行线……</b></font></h3><h3><font color="#b04fbb"><b>希望你在想起某人的时候能扬起嘴角,露出微笑。毕竟</b></font><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他曾真的真的是很喜欢你</b><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ღ♡‿♡ღ)</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