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慧子你真棒 宋玉宝文/图搜集整理

宋玉宝30518070

<h3>  2019年6月20日,我在{我们都爱美篇印品)群中,读到一篇美文(美篇家缘满庭芳),在不知不觉中读完后,一阵儿惊喜和感动涌上心头,此美篇正如美友评价说的一样儿,此美篇只应天上看,嫦娥下凡来写就。</h3><h3> 作者是谁?何人所写?能制作出一篇大炖菜美篇的人,也是很有才华的人。大炖菜美篇不是人人都能制作的,尤其这样一篇让人欣喜的美篇,里面涵盖排版,设计,书法,摄影,拼图,美文写作,视频,朗诵等众多领域。尤其设计,排版,拼图,视频制作,不经过专业学习,是很难制作出一篇赏心悦目美篇的。</h3><h3> </h3> <h3>  我急于了解(美篇家缘满庭芳)作者是谁?发现发布美篇者是一位叫慧子的人,我立即添加微信询问,这位叫慧子的女子,非常热情,在微信中告诉我,此篇美文是一位叫嫦娥的湖南大姐制作的,她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人。慧子问我?你想找大姐聊聊吗?我帮你联系?</h3> <h3>  在没有联系上嫦娥大姐之前,慧子不但自然熟,还热情向我介绍她的故事。她告诉我,她是西北人,爸爸是一名军人,爱人也是一名文化人,她在上班之余组建了(美篇家缘自由群),为什么用自由二字,慧子希望进群的人都能象一家人一样,互帮互助,互敬互爱。在她热情的感召下,我同她聊了起来。她告诉我,她是美篇家缘群群主,在闲瑕生活里,让自已的生活多姿多彩,象花一样儿,象梦一样儿。她告诉我说:同我聊天,感觉我象一位大领导,也象一位大作家,心里紧张,压力很大,我听了慧子的话,心里乐了,慧子把我抬举这么高,让我有点不适应。我告诉她,我只是生活中一位普通写作伴随生活者,没有什么大追求。她听了,在语音中不由得笑了,说,现在不紧张了,她说,她最喜欢朗诵,如果我有作品,她可帮助朗诵一下,我把我那篇(一路走来)小散文发给她,希望慧子有时间,帮助朗诵一下。慧子答应了,她害怕我不喜欢她的朗诵,发来一篇她朗诵的作品。我听了她朗诵的作品,很有南方风味。</h3> <h3>  慧子在(美篇家缘满庭芳)美篇欢迎词中,这样清脆,缓缓朗诵到:</h3><h3> 我的美篇我的爱,有缘千里来相会………感谢美篇,让我们这些五湖四海,年龄不一,没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走到了一起儿,在这个革命队伍中,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爱护,从相遇,相识,相交到相知,相守,相惜最后到相盼,相爱,我们就像一家人,我们成了一家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h3><h3> 感谢我们生命中的一次次邂逅,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们对大爱的认识更加确认。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们每天的日子有了牵挂。美篇家缘一这是一份蕴含着温情的平台,不仅传递的是一份信息,更是一份讲不出的情感。细细翻阅这个饱含浓情的平台,不管你是否有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或是没时间只是偶尔进群来聊聊,都是我们大家的福气,有你,真好。你的一句幽默和玩笑,释怀了一天工作的紧张和烦闷,你的一句真心问侯,是不用代价给予的真诚,有你,真好。</h3><h3>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真诚的祝愿群里的兄弟姐妹,道一声,你好,珍重。我衷心的说一句:谢谢你,我的兄弟姐妹,我爱你们。</h3><h3> 群主 慧子</h3> <h3>  开朗,阳光的慧子与一本正的文化先生。</h3> <h3>  看群友正大光明,既严肃又面带微笑,发光的脑门显示他很有才华,也很有领导派头。</h3> <h3>  慧子介绍的嫦娥湖南大姐,在微信中添加上了,在她的照片上,我们看到,这是一位很精练秀气的大姐,慧子说,有许多中央和地方播音员出自兰州,也难怪嫦娥大姐昰位有才之人,这跟南方水土也有一定关系,好山好水,肯定滋养一些灵气之人。</h3> <h3>  嫦娥用卫星发射升天日子作微信头像,真是有特殊意义。</h3> <h3>  现实生活中的嫦娥大姐。</h3> <h3>  这位群友叫晚晴,书画样样精通,字也写得漂亮。</h3> <h3>  在美篇家缘中,嫦娥深情写文介绍美篇家缘群友(有缘聚美篇),这位戴礼帽的大个子是阅历丰富的大王山古竹。</h3> <h3>  热爱读书的群友西门飘雪。</h3> <h3>  群友截图展芳容,这是一群对生活充满热情活力的群体。</h3> <h3>  这是群友的摄影作品,制作的赏心悦目。</h3> <h3>  这位是水天一色的群友在水一方。</h3> <h3>  这位群友展示自已练武艺家。</h3> <h3>  这位是小有名气的摄影师。</h3> <h3>  这是纯真,大方,声音甜美慧子喜欢的兰花。</h3> <h3>  这是慧子美丽可爱的家乡。</h3> <h3>  这是慧子幸福家庭中的女儿考上博士。</h3> <h3>  这是慧子亲蜜无间的女伴朋友。</h3> <h3>  这是群体总结的精典语录。</h3> <h3>  如诗如画的慧子,你希望用你的真诚,用你的温暖,用你火一样的激情,让每一位走进美篇家缘群的群友们,都能坦然地在群里相知,在群里相惜,在群里倾诉,在群里互动,是因为你知道,大千世界,相遇不易,美好的人生生活,需要你我互相理解,共同感恩。你说:在群里相聚是因为有缘,在群里相知,是因为福份。我赞同你的话,在生活的人生潮头,我只想对慧子,这位很有灵气活力的名字说一句:远方的慧子,你真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