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爱—十周年结婚纪念日

旅途

<h3>  还记得2007年一部很火的电视剧—转角遇到爱,我们的缘分也由那首转角遇到爱开始,记忆犹新的歌曲…</h3> <h3>  初识的那年正好是2008年的奥运会,我们一同看了奥运火炬手的传递,缘分来的貌似太快,来不及思考,正逢青涩年纪的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开场,也没有一见钟情的心动,恰似冥冥中注定的相遇,不期而遇的喜欢…</h3><h3><br></h3> <h3>  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h3><h3> 都说旅行可以更快的了解一个人,</h3><h3> 然而我们都爱在路上✔</h3> <h3>  第一次见面,印象深刻</h3><h3> 如此-- 小眼睛的男生</h3><h3> 胖乎乎的体魄</h3><h3> 很可爱</h3><h3> </h3><h3> </h3> <h3>  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转身便可看见你。</h3><h3> ——阿狸</h3> <h3>  再一次翻看照片的时候,其实内心有很多感受,忆当年,十年,一路行走不易,磕磕绊绊,如影随形,都说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们却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愿我们初心依旧,愿我们缘分福泽深厚!</h3> <h3>  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最好在青春飞扬的时节,最好有个遥远美丽的目的地,最好能伴阳光前行,最好,有你。</h3> <h3>  有很多意外,意外到自己真的没有想到会在一起,意外到我想要去的远方他都知道,意外到我想要的,顺着时间流逝都默契的给予!小时候想要去的地方,完成的心愿,在毫无交流中都实现,可能我的愿望很小,在想,恰巧在对的时间里完成吧…</h3> <h3>  对于未来的期许有很多很多</h3><h3>但貌似只有对婚姻没有过多的期许和盼望 </h3><h3> 没有期盼应该就不会有失望吧</h3><h3><br></h3><h3>很多时候也会瞎想,</h3><h3>我想要的很简单</h3><h3>未来:</h3><h3><br></h3><h3>心安理得地生活着,很知足,也很舒服,如同贴身的棉毛衫,不昂贵,可是却有凉凉的依赖感。</h3> <h3>你会是我的绵毛衫吗……</h3> <h3>如梦一般</h3><h3>2009年7月4日</h3><h3>恍然如梦</h3><h3>懵懵懂懂</h3><h3>一生中重要的一天,</h3><h3><br></h3> <h3>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定会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身边,如果他还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 ,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h3><h3><br></h3><h3> ——郭敬明</h3><h3> </h3><h3><br></h3><h3> </h3> <h3><br></h3><h3>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h3><h3><br></h3><h3> —郭</h3> <h3><br></h3><h3> 我们只有爱了,才知道什么是爱;我们也只有恨了,才知道恨也是因为爱。<br></h3> <h3>遇见,拉着你的手,无论在哪里,我都感觉是向天堂奔跑,你相信么。</h3> <h3>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h3><h3><br></h3><h3> </h3><h3> 愿我们可以一起经得起平淡的流年!</h3> <h3>  生活开始翻天覆地的变化,</h3><h3> 需要学习的很多,</h3><h3> 当然</h3><h3> </h3><h3> 一切都很幸运</h3><h3><br></h3><h3> </h3> <h3>生命真的非常奇妙,</h3><h3>我也成功进阶升为一位母亲</h3><h3>体会做母亲的不易与幸福</h3> <h3>安燃姐姐的第一天</h3><h3><br></h3> <h3>还记得第一次去海边</h3><h3>笑声依旧记忆犹新</h3><h3>随后一有机会就会带安燃姐姐去海边,</h3><h3><br></h3> <h3>像天使👼一般来到我们身边</h3> <h3>十年,在人的一生中,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但十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却不能说它是短暂的。这个十年来得极为不易,这十年,载满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温暖。</h3> <h3>愿以后得每一天</h3><h3>依旧美好</h3><h3>生活</h3><h3>依旧精彩……</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