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进英的美篇

小小班年级组

<h1>  童年很美丽 童年是首歌</h1><h3></h3> <h1>朗朗的书声,给六月增添生机,热情的六月,孩子收获希望。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大花园里清晨的花朵,美丽无比。</h1><h3></h3> <h1>愉快的一周,在孩子们打击乐演奏中开始了。音乐响起来了,孩子们的梦想也开花了,“老师、老师、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指挥家,我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打击乐我是《小指挥》</h1> <h1>看我们演奏很专注吧!你们知道这些乐器叫什么名字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有沙球,五铃手铃,双响筒它们在一起演奏时发出来的声音好好听哦!😁😁😁</h1> <h1> 美术活动是幼儿园艺术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发孩子们智力的有效手段,它的根本任务应该是对个体进行审美、创造美的教育。也就是说,既要帮助孩子们能够较敏锐地感知、识别、欣赏艺术美,还要培养幼儿掌握一定的描绘和表现美的能力。</h1> <h1>我们的作品完成了,欢迎大朋友围观哦!怎么样?😜😜😜有创意吧!</h1> <h1>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激发运动兴趣,从小培养孩子终身热爱体育的意识;以孩子发展为中心,重视孩子的主体地位;关注个体差异与不同需求,确保每一个孩子受益。</h1> <h1>生活要有仪式感,看,这是我们的美食哦!营养丰富又美味!😍😍😍真的是特别好吃哟!😊😊😊你要不要来尝一尝😜😜😜</h1> <h1>哇😁那个小黄鱼🐟好好吃,真香,就是要吃慢点,小心有刺哦!😍😍😍</h1> <h1>星期四,上午10:00我们中班年级组的小朋友们去大班观摩学习,我们一个个好兴奋哦!因为我们长大了,开学后我们就是大班的哥哥姐姐啦!👼👼👼</h1> <h1>走进大班教室,👼👼👼哇哦!哥哥姐姐上课好专注啊!我也要向她们学习。</h1> <h1>让我看看嘛!哥哥姐姐学习好认真啊👍👍👍</h1> <h1>星期五,上午9:00小班组弟弟妹妹来到我们中班年级组观摩学习趣味性手工剪纸。哥哥姐姐们的小手好能干啊!一张纸在他们手上,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动物、盆栽、美食、工具等等。</h1> <h1>哥哥姐姐跟弟弟妹妹们亲切的交流着,“妹妹:姐姐送给你的剪纸你要好好保存哟!不要弄破了哈!嗯😁好的,谢谢姐姐😊”!</h1> <h1>体能测试:立定跳远</h1><h1><span style="line-height: 1.8;"> 主要反映幼儿下肢的爆发力。</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幼儿两脚自然站立在起跳线后,然后,摆动双臂,双脚蹬地尽力向前跳,测试合格110。</span></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1>我要跳远点,咱俩一起比比看✊✊✊</h1> <h1>快看,快看我跳得好远啊✊✊✊</h1> <h1>本次测试第一名:刘俊杰小朋友,第二名:赵梓瑞小朋友,第三名:郑子航小朋友。掌声送给他们👏👏👏其他小朋友成绩合格👍👍👍</h1> <h1>回顾一周的生活学习,每天快乐充实😊😄😄每一节课老师都精心准备,每一场活动老师都用心策划设计,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们身心发展而准备。最后祝大家周末快乐😊天热了,注意防暑降温哦!大小朋友们天天开心!牙齿晒太阳☀️!</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