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恩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h3>这段时间的我像黑角中的悲伤者,无助的心泪与身心的惧痛难以覆平。家庭中的变故,让我</h3><h3>措不及防,现实太残酷,让人奈何?母亲手术,妻子就医,双重的打击让我箭如穿心。心泪在激荡,只能头低着坚强。生命何等的脆弱,感恩亲戚朋友的支持与关切。声由心衷的感谢,感恩。现实打击我这汉子,让我重新定位感性认知生命及家庭的珍重。锤打的我像脱了壳似的,木愣中的理性感恩。但前方迷离,重新定位岁月的思考锐变。岁月让亲人受痛,我心难平。心痛……</h3><h3><font color="#39b54a">抛弃社会,定位自身的不稳,法释无情,人却有意。岁月煎熬家人让我不安,谁解……</font></h3><h3><font color="#b04fbb">万般的苦楚谁人了?折翼的伤何时能复原?角色起伏的变动谁控……</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