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婧音乐之星评选“

婧婧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30(10)班的吴子婧我想评选音乐之星。本学期我的荣誉积分是,259 分。<div><h3><br></h3></div> 从二年级开始,我开始学唱歌。在我心里,唱歌是另一种语言。把自己想说的话用歌声表达出来。<h3><br></h3> <h3>还有在本学期中,我参加了章贡区小学合唱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们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h3> 下面是我们在比赛中唱的蜗牛。<h3><br></h3> <h3>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请您把你手中宝贵一票投给我。谢谢!</h3>

本学期

吴子

比赛

之星

唱歌

评选

谢谢

音乐

中唱

章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