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青春

铿锵牛仔

<h3> 感谢时光,让我在人海茫茫的世界之中遇见了你们。</h3> <h3>  我站在街角,翘首等待着有一天可以牵起你们的手,一同走过这段时空的长廊——这段美好的青春岁月</h3> <h3>  以前,我一直以为时光是可以改变一切的——尽管记忆不能完全抹掉,但至少可以蒙上一层轻轻的尘埃,然后安好如初的被停置在它该停留的那个角落,却怎奈思念的洗礼,让原本接近支离破碎的东西又拼凑的似当年那般完好无缺</h3> <h3>  在校的每一点,每一滴,历历在目,刻骨铭心……</h3> <h3>  一转眼,两年的学业结束了,对于时间,我会倍加珍惜,因为这段流年,一去兮,便不再复返。在这里,总有一些我经常叨念却总是念念不忘的人,我要说,我爱你们—长沙航天学校2017城轨班的师生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