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建国的美篇

亢建国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飘雪季节</h3> <h3>时光寂无语,季节变焕无声,又一个冬天在不如不觉中悄然而至。</h3> <h3>你的农村开始下雪了,一片两片落在你的身上也落的我的梦里,还记得吗?你曾说:最喜欢拉着我的手在雪天里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白了头你的话话,我一直都舍不得忘记。走在田野好向大地盖雪的被子,来年又是好年丰收。这一场雪把空气,鲜思念的雪来又一次在心中飘中起,纷纷扬扬,染白了记忆临别时你在雪徘徊的身影变得模糊又逐渐清晰时常回想起那个冬季。</h3> <h3>一场爱情的故事在风雪中演绎,你说风吹动我的脸上,就像雪中盛开的攻瑰会让我整个各天美到心醉。那一季的幸褔还弥留在心底,而时光却改写了故事的结局,一直以为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却没想到相遇之后是别离。别离的最后是一声深深的叹息。</h3> <h3>听说北方又下了一场大雪,当洁白的雪花在你眼前扁羽然起,舞时,会不会唤醒不某些沉睡的记忆。我的名字,还会被你忽忽想起,在每一个飘雪的季节,我都会把灵魂放牧到北方去看你,不入你心里,也不入一梦里。只想在落雪的时候,化作一片雪花融化在你的掌心里</h3><h3>。慢天飞舞的雪花,听说着美丽的童话。'</h3> <h3>我微笑着听着必,看着盈的落下,心毕牵挂着的他,是否和我一样呀!看着晶莹剔透的花,开启回忆世界吧!雪花飞吧飞吧飞吧,见记美丽童话,雪花飞吧飞吧飞吧。把最美好的祝愿,寄给王子公主结局会是完着的呀!漫天飞舞的雪花,听说着美丽的童话,着着它轻盈的落下,。心中牵挂着的他,是否和我一样呀,看着晶莹剔透的花,开启回忆世界吧!雪花飞吧吧飞吧飞吧把我手心的温暖暖带给他雪花飞吧飞吧飞吧。见证美丽童话不童话。雪花飞吧飞吧飞吧,,把最美好的祝愿寄给他,王子公主的结局会是完美的呀。雪花,飞吧――温暖带站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