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婚姻

田淑清

<h3><i>  风雨同舟三十年,收获珍珠连成串。</i></h3><h3><i> 心心相印共携手,夫妻恩爱幸福美。</i></h3><h3> </h3><h3><i>三十年风雨沧桑,我们互相包容、互相陪伴,无怨无悔。</i><i> </i></h3><h3><i>热爱生命的我们,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尽我们最大可能创造着这个世界的一份极致之美。</i></h3><h3><i>生活之路,四季轮回,三十年我们互相彼此爱着对方,互相包容对方,互相惯崇对方,更是互相奉献对方。</i></h3><h3><i></i><i>三十年一路走来,换来一路甜美,一路称赞,一路羡慕,一路浪漫,潇洒,阳光的我们。在这温润的意境中延 红尘中最浪漫的生活,我们彼此更是知足,感恩。</i></h3><h3><i>虽然我们的爱情生活没有年轻人那样轰轰烈烈,但是我们的感情早已打破了就是石头也溶化了,海枯石烂的誓言,也正是因为我们的相濡以沫,才成就了今天幸福的珍珠婚姻,让我们一起守护彼此心中的这颗坚定不移的爱情之心,将爱进行到底,将爱传承,夕阳路共享幸福,共同努力走好人生黄金时光直到夕阳斜下,笑着对视对方!</i></h3> <h3><br></h3><h3><i>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i></h3><h3><i> 沉醉岁月故事多,诗情画意绘真情。</i></h3><h3><i> 生活充满阳光,相互奉献,两者身心合一的完美融合,</i><i>才能一生守候,三十年如一日。</i><br></h3><h3><i>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才能铸造</i><i>一种独特的真心对真心的幸福情调的夫妻合协的真实写照。</i></h3><h3><i></i></h3> <h3><i>我的日子、我的心、我的感情、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有因为善良,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而精彩。</i></h3><h3><i>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一页页真实活下去的。用淡然妩媚的姿态,活出了东方女性的优雅,活出了现代人的浪漫潇洒。</i></h3><h3><i>未来,我会更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我和老伴三十年如一日的夫唱妇随甜美幸福生活,用心中的那么执茁的爱,去拼搏余光,风风雨雨一起度过!</i></h3><h3><br></h3> <h3><i>人如其衣,衣如其人,人品如画,画出独特的敬畏形象,让心灵美充满幸福风情。</i></h3> <h3><i>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i></h3><h3><i></i><i>行走在大千世界,经历风雨吹打,把自己磨练成为坚韧不拨的勇士,成功的展现男人的气魄。从容不迫、泰然自若,去拥抱幸福!</i></h3><h3><i>  </i></h3> <h3></h3><h3><i>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i></h3><h3><i>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幸福!</i></h3><h3><i>一个爱情成功的男人身边,需要一个相对优秀的女人。而这种优秀,与她的容貌无关,与她的内涵相连。</i></h3><h3><i>男人之所以得到真正的幸福家庭,不是有钱沒钱,有权沒权,而是有一颗平常的心,善良的心,有一个能把握尺度的头脑,关键时知退而收。</i></h3> <h3><i>对待生活,我总是心存感激,心存敬畏。</i></h3><h3><i>对待梦想,用一颗平常的心,正确把握时机,不能违规,嫉妒,只能平自己能力而行。</i></h3><h3><i>梦想是对未来的憧憬和设想,是一种虚拟的预期安排。梦想的实现,有待于坚持和努力。需要挥洒汗水甚至泪水。</i></h3> <h3><i>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学会关爱别人,别人才会更关爱你。你也才会对自已更自信,更自立,更自尊自爱。</i></h3> <h3><i>人生中,不管多少辉煌,多少精彩;多少波折,多少失败,都不会尽善尽美,努力了,就应该无怨无悔!</i></h3><h3><i>相伴一时是激情,相伴三十年是爱情,相伴一生才是浪漫。</i></h3><h3><i>行走在大千世界,夫妻一路走来为之倾心的风景,这辈子的眷念,为了相伴,我们愿划破手指,用血来画成圈,圈住我们的深情,即使花瓣凋落成泥化作尘土,我们也会用我们的一世守护家的幸福!</i></h3> <h3><i>  夫妻双双共奉献,创建幸福美家庭。</i></h3><h3><i> 平淡如水即生活,夕阳路上共婵娟。</i></h3> <h3><i>一个幸福家庭,在锁事生活中,需要包容,理解,互相支持,才能盈得真感情。</i></h3> <h3><i>在花甲之年,三十年珍珠婚姻,精彩留下了一幅幅画卷,展现了美好的形象 ,留下一段最美最浪漫的美好回忆。</i></h3> <h3><i>我们只想有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i></h3> <h3><i>岁月匆匆,人生短暂。女人要自珍自爱,要懂得智慧!女人当自重,自重自爱的女人才会有魅力!</i></h3><h3><i> 女人,在社会上不容易,只有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才能有被他人尊重和敬佩。</i><br></h3> <h3><i>只要有自信,有尊严,有感恩的心,一定有福报,感恩所有的一切,让生活更加精彩。</i></h3> <h3><i>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i></h3><h3><i>夫妻之间需要的就是:信任、理解、宽容、默契。一对好夫妻只有双方做到,信任,理解,宽容,默契,才能过一辈子。是很不容易的事,所以,夫妻需要双方努力。</i></h3><h3><i>三十年婚姻浮想联篇,故事多,喜事多,烦恼少,一步一脚印,步步锦上添花。愿我们快乐一辈子,恩爱到永远!</i></h3> <h3><i>人生虽暂短,在过往拥挤的人群中,撞来撞去。是否还有从容的心情,只要坦荡做人,用自己双手,创造幸福,甜美的生话,在现实生活中,夫妻三十年风雨同舟,共创辉煌,展现的淋漓尽致!</i></h3> <h3><i>回首三十年的漫长岁月,每一个脚印都是我们携手一点点走出来的,每个脚印上都印刻着我们相爱的真心,希望未来的道路我们、一步一步的走,走到我们两个都花白了头发,笑呵呵的,还牵着彼此的手!&nbsp;</i></h3> <h3><i>一个女人能活的浪漫,活的气质非凡,是具备了精神气质的美,只要有自信,自爱你就会拥有风度的自然之美。</i></h3><h3><i>岁月虽磨平了楞角,面额多了许多邹文,却拥有了一路芳香!</i><br></h3><h3><br></h3> <h3><i>生活中的我很累,有时也很苦,但很快乐,因为我的心是平静的,我有一颗换位思考的心,有一颗理解,包容的心,更有一颗自信,自立知足的心,我从心灵中感到很幸福!</i></h3> <h3><i>在百花争艳的人群中,如诗般的清丽,弥散浓浓的故事,六十八年如一日,不忘初心,为一生所求,所爱,心中的那份责任,那份埋藏在心底的对自己严格标准执念,追求,展现了浓浓的词韵墨香,而多彩人生的画面!</i></h3> <h3><i>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i></h3><h3><i></i><i>于茫茫人海中,我们相爱,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仓天精心的安排呢。感恩仓天付予我们的一切,并踢于我们夫妻恩爱到永远。</i></h3><h3><i>我们怎能不珍惜仓天指意呢,又怎能不真心呵护这份缘呢。虽然爱情路上,艰辛,困苦,可造就了我们一生相守,一生相爱,一生不离不弃!</i></h3> <h3><i>在我们看来,世上设有那种幸福是自带的,每个人的幸福,是相互付出换来的,珍惜幸福,知足常乐!</i></h3><h3><br></h3> <h3><i>女人之所以有美的魅力,其精髓在于情态的温柔和内心世界的真善美。魅力是在智慧之中,而不是在容貌之中。</i></h3> <h3><i>曾经有多人问我,你为什么活的这么潇洒?我笑了,笑的自如,告诉对方,走过的路,回头一看,因我这一辈子,对所有认识的人,都做到了为心无愧,首先对父母,我做到了孝心,但永远都是欠缺的,父母的恩不能光孝就是做的好。</i></h3><h3><i>对兄弟姐妹,我做到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对待同志,我做到了,有一分爱奉献一分爱,对待生命中的不幸,给我造成伤害的,我以宽容的心去看待,并做到了献一份爱心。</i></h3><h3><i>对待我的孩子,我做到了一切为孩子,努力拼搏。</i></h3><h3><i>对待丈夫,我做到了关爱有佳,体贴备致。</i></h3><h3><i>我奉献了一生,付出了一生,但对任何人从没有求回报。可苍天给我的回报大于我的付出,我心存愿激,现在的我己是花甲之年,留点时间,留点自私给自己,这点时间属于我,我要善待自己,当我将离开人世,我会微笑离去,因我的心是坦荡的!</i></h3> <h3><i>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i></h3><h3><i>女人一生有读不完的诗卷。女人,珍藏心中那份圣洁,保留那份优雅的气质,不断提纯修炼那份与生具有的特质,相信上帝的公平,随时间的递增,阅历不断地丰厚,即便女人红颜逝去,步入人生暮年,而那份优雅的气质决不会因岁月的沧桑而失去光华。</i></h3> <h3><i>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i></h3><h3><i></i><i> 三十年日日夜夜,我们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我们的心都是因双方而辽阔、我们的感情因双方而充实、我们的生命因双方而美满,我们的一切一切都因双方的存在而感到温馨。</i></h3> <h3><i>爱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应才算有意义。如果只是单方面去爱,那一切都不会有结果。</i></h3> <h3><i>情调是女人一辈子的修养。</i><i>女人的</i><i>修养比颜值重要,因为颜值会褪色,而修养永远在。女人品质比能力重要,因为能力会削减,而人品众人敬。</i></h3> <h3><i>女人修养好,一路顺风顺水,修养就是女人 最美的魅力,做事人品正,一生幸福富足。</i></h3> <h3><i>女人为人,有道德底线,事有所为,也所有不为,不做一个浮躁的人,只做一个冷静的人,喜而不傲,痛而不言,用内心强大去争服,争取所需所取的幸福!</i><br></h3> <h3><i>女人做人做事,有良心,活得有尊严,不将人骗,不把人欺,坦坦荡荡,堂堂正正,一生福报双全!</i></h3> <h3><i>行走在大千世界,一步一景,一步一故事,男人胸怀要宽广,做事要稳妥,做人要坚韧不拔,挺直腰板。堂堂正正,拿得起放得下。有承担。</i></h3><h3><br></h3> <h3><i>一个优秀的男人,不在于你当不当官,不在干你挣多少钱,在于的是你是否,用心去做,有品德兼优的气质。</i></h3> <h3><i>一个优秀的女人,不但要外表美,更重要的是内在美。</i></h3> <h3><i>端庄,优雅,含蓄,慧质兰心,不动声色的就将美好生活用双手拱起来。铸就晚年幸福!</i><br></h3> <h3><i>对待生活,我们夫妻总是心存感激,心存敬畏。</i></h3><h3><i> 三十年岁月里,朝朝夕夕,有一颗知足的心,感恩的心。</i></h3> <h3><i>我们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夫妻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微笑对视,你是我今生的最爱!</i></h3> <h3><i>  织女牛郎作美谈,生生燕尔效前贤。</i></h3><h3><i> 妇随夫唱白头佬,恩爱夫妻胜过仙。</i></h3><h3><i>甜密的生活,是在日常生活中奋斗,用一颗真心去得到幸福,善良的人,都会得到幸福!</i></h3><h3><br></h3> <h3><i>三十年的婚姻是美好而令人生羡的,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i></h3><h3></h3><h3><i>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对待家庭要充滿真情,用自己双手创造美满生活。平淡的流年里,能够相濡以沫,彼此的生命相依相存,每天可以看到最爱的人笑脸,就是自己最大的快乐。</i></h3><h3><i>我们用三十年人生里程碑,绘制了无忧无虑,真心相爱,共感恩,共知足,共包容,共理解,共承担,共享人生幸福。</i><i>绘制了三十年幸福快乐精彩画卷!</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