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的瞬间(持续更新)

🌜轩辕剑🌛

<h3>图解:最美好的爱情是什么?不是表白过程多么浪漫唯美,不是感情生活多么丰富跌宕,而是两人携手走过一生,弥留之际,依然执子之手,深情对视。相比现代年轻人结婚就像过家家,换对象就像换衣服一样,或许这样的感情,更值得我们珍惜和追求。</h3> <h3>图解:四川汶川地震,全国举行了各种形式的默哀行动。默哀,既是对死者的追悼,更是对人们自身的反思。如果房子建的牢固一些,如果桥梁修的坚实一些,如果孩子教的理性一些,如果病人医的耐心一些,如果安全宣贯到位一些,如果客车开的缓慢一些,或许这许多的悲剧会减少不少。</h3> <h3>图解: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如果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们能走到一起吗?爱情,虽然美好,却抵不过现实的摧残,金钱地位,理想追求,家庭背景,都有可能阻挡两个人在一起。爱情,或许本身就像那牛郎织女,只能远观,不可"亵玩"也。</h3> <h3>图解:孤独的农村老人。儿子走了,去了很远的地方打工,孙子走了,去了县城里读书。热闹的村落,只有孤零零几个老人。他们的眼神,充满了迷茫,腰痛背痛只有自己知道。村落里老房子静悄悄的倒塌了,没人修理。全村上下,除了电视唧唧哇哇闹个不停,再也听不到什么人的声音。</h3> <h3>图解:生活的重担压在了一个柔弱的肩膀上,但是为了孩子,为了生存,再苦再累,也要负重前行。只盼望有一天,孩子长大成人,出人头地,不枉此生。</h3> <h3>图解:上天虽然对我不公平,但我依旧努力的生活,也许有一天,我也能拥有自己的双腿。跟心爱的人一起,走遍天涯海角!</h3> <h3>图解:人生短短几十年,聚少离多恨分别。曾经相逢恨晚的挚友,短暂相聚后,又要匆匆远去,这一去,不知何年马月才能再聚。不知觉中,眼泪竟悄然落下。。</h3> <h3>图解:用生命为我们护卫家园的战士,刚毅中还充满稚气,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请允许我为你擦擦汗,叫一声,儿子,辛苦了!</h3> <h3>图解:亲爱的妈妈,您总是日夜操劳,当我睡时您还未睡,当我醒时您已经在为家忙碌着。谢谢您为了我的成长操碎了心,请收下这份小小的礼物,愿它能换回您的微笑,留住您的容颜,永葆您的健康,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