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画风景

朱云峰

<h3>  很多朋友对我的印象就是画钢笔画的,不太愿意觉得我还会尝试画别的画种,几乎就对号入座定型了。其实我对绘画是有点“花心”的,不止只是画钢笔画,我接触过油画,水彩,国画,水粉,甚至青花瓷画,可惜这些都没让大家记住,唯独记住了钢笔画。也好,好歹记住了一样,着实万幸了。但我还是不自量力的在开钢笔画网课之余,还斗胆开了水粉风景画网课,自己也是一边教学一边学习,以下是我部分水粉网课范画</h3> <h3>接下来随机发一些学员们的水粉画</h3> <h3>水粉范画用的都是四开的纸,从易到难,先讲色彩理论,包括工具。刚开始是一节课示范两幅,慢慢加大难度变成一节课一幅。下次水粉课正在准备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