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支行营业室---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美友51808853

<h3>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更好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建行沂南支行营业室按照人民银行及市分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br></h3> <h3>  为确保宣传效果能够达到预期目的。沂南支行采取厅堂宣传和外出宣传相结合的形式。</h3> 立足厅堂,主动宣传 <h3>  营业网点是宣传教育的主阵地,我行通过营业网点公众宣传教育栏、LED屏、宣传折页等渠道进行内容宣传,对前往我行网点办理业务的目标客群进行宣传教育。</h3> <h3>  同时,在营业大厅内安排专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题宣传。</h3> 走出厅堂,重点宣传 <h3>  我行还组织员工携带宣传材料走进网点周边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着重对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突出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宣传教育。</h3> <h3>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对培养和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识别金融风险、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起到了良好作用。沂南支行营业室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持之以恒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树立建设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