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莲开的季节》

(带刺玫瑰)

<h1><font color="#010101"> 本是凡心难脱俗</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奈何零落为夏荷</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白荷似雪情似雪</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滴血相思染红荷</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他年相逢有缘人</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倾情世世何其多</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生命最真是懂得</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倾心相知苦也乐</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那一日,你为书生,我为骏马🐴,陪你浪迹天涯,你白衣似雪,朗月🌙下身姿潇洒,才华横溢,情洒天涯,我羡慕你清绝风华,羡慕你八斗才情,与你朝朝暮暮共年华,直至光阴老去,直至生命的终结,我们相伴走过了人生的诗意年华!</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又一世来临,我成了佛前的一株青莲,沐浴着清幽的梵唱,静静的微绽在忘忧河上,听风,看雨☔,望月🌙,看着红尘的男男女女不断的轮回,想起前世那段我们相濡以沫的缘,心❤划了淡淡的忧伤,你仿佛看透了我的心❤事,说,你美丽绽放吧!于是,我努力地伸展着每一个花🌺瓣,美丽地绽放在忘忧河上,等你在红尘里踏月🌙归来,等你在凡尘里修得云☁水💦禅心❤,看我清雅的模样…………一天又一天,我淡淡的迎着朝阳☀升起,展露着芬芳,又随着晚霞的落山,又收起了期盼的目光!!!</font></h1> <h1><font color="#010101"> 月🌙色下,我清冷似水💦,彻骨的寒源于内心❤深处的凉,幽怨的眼神👀在张望,期盼的目光在徜徉,无奈的情伤在蔓延……那份等你的,已经穿越了红尘,想你的情,已经浸透了含的目光!</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我的花🌺瓣似冰💦的晶莹和纯洁,我出落得亭亭玉立,清新淡雅,我心❤中信守的缘份之花🌺也渐渐圣洁成瓣瓣冰荷,等你的心❤,已经超越了生命,只为你能在我最美的时刻遇见我,为这,我在佛前许下心❤愿,五百年的轮回,不 ,哪怕千年,只要能遇见曾经的你,与我再结一段尘缘,我定会还你一个地老天荒,就这样,我日日夜夜的守望,期盼,等待,痴恋前世的那份追随,等待缘份之花🌺再次绽放!</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月🌙华如水💦,夜寂静得听得见虫🐛鸣,莲开的声音,你踏月🌙而来,我的眼眸👀中倾刻之间已被湿润盈满,喜极而涕,滴在叶上,化为倾城的泪,你轻轻地帮我拭去等待许久的悲伤,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花🌺瓣,那一刻,一份懂得已是云☁水💦千年,温馨的画面已定格在那个如水💦的夜……</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我妩媚的绽放着,倾泻满腔的真情,为你看见我最美的模样,我纯洁似雪的花🌺瓣诉说着前尘过往,我娇艳的花🌺蕊,倾诉着一朵荷的心❤语,倾诉着生命中那份真诚和纯情,也倾诉着我千百年来的相思,爱意,似涓涓溪流,超越了时空,重逢,让我们漫画成生命中的相知相守!!!</font></h1> <h1><font color="#010101"> 时光停滞,月华🌙悄悄的藏起了欣慰的笑脸,我醉在你的怀里,醉在流年的时光中,你满目的怜惜深入骨髓,滑落的吻在心❤中含笑绽放,我羞涩的低下了头,悄悄合拢的花🌺瓣,却掩不住蕊中的缕缕香,那份娇羞,已胜过万般姹紫嫣红……</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记得佛说过,当我真正获得一个人的爱时,就可以转世为人,我正要问佛,什么是爱?佛把我捧在掌心❤,送我进入了红尘,转世成为了女子,那一日,风轻云☁淡,夏荷摇曳生香,我漫步在荷塘,你清绝脱俗,飘逸出尘的身姿,走入我的目光,虽然我白衣似雪,风华绝代的面容让你惊艳,只一眼👀,我们便双双坠入了爱河,那一刻,那份穿越千年的等待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空,你说,你最喜欢荷,淡淡的馨香,是你最喜欢的味道,似雪的纯白,是你最喜欢的颜色,荷象极了我,那满目的清雅是我生命的颜色,那淡淡的一抹粉红,恰似我的浪漫和温情,我听着你的诉说,那份超越生命的懂得,已经根植于灵魂深处,我亭亭玉立荷塘之中,静静的散发着芳香,静静的展示着我的洁白,只为你,为了你的懂得,我也要在今生倾城生绽放……</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岁月在相知中老去,时间在懂得中蔓延,然,相逢,相知,相爱,却不能相守的命运淋湿了我的心❤,伤心❤的泪,化为荷叶上的颗颗露珠,相思化为了花🌺瓣雨,而后凝成颗颗莲子,那份苦涩是我想你时的愁肠千结,相思氤氲在四季,弥漫成甜蜜的暖,暖到生命的角角落落!!!</font></h1> <h1> 日子一天天老去,生命在与你的纠缠中灿烂着流年,滴血的相思染红了花🌺瓣,变成一株悦目的红荷,娇艳却又惹人怜惜,任风吹雨打,任世俗不解的目光,依旧故我,只为你倾心❤,倾情,倾城,绽放在生命的每一季!</h1><h1> 也许,我们终将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失,也许,下一世我还会苦守在忘忧河,听风的清扬,看竹的修长,月🌙的皎洁,轻轻的舒展着自己,那时,你青衫长袖,站在荷塘旁,注视着满塘的荷花🌷,仿佛看到了我,看着这一幕,我的花🌺瓣,飘落了一瓣又一瓣,浮在忘忧河上,含泪再次等你……</h1><h1>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今生,我又要付出多少期盼,才能换得与你再一次邂逅?光阴辗转,兜兜转转,却走不出与你遇见的千回百转,将一笺心❤语,绽放于相思的轮回里,任花🌺开花🌺落,等你在红尘深处,心❤事如莲,有谁能懂?独处一隅,饮尽孤独,只为在最美的的年华里,遇见懂得的那个人,即便,这一场等待,注定是一场关于缘份的修行,相遇的渡口,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泛着墨香的古卷中逶迤而来,带着你用柔情写下的一往情深,深绎了多少初遇的惊艳,又诉说了多少红主情未了?</h1><h1> 拈一抹遇见的暖,走过孤寂的荒凉,是谁,站在菩提树🌴下,将缘份的放飞,期许与你此生岁月静好,是谁,在相思的素笺上,写下青梅两行,镌刻成无语的诗行,让懂得随日☀月🌙深远,岁月绵长,你来,我在,便时最好的时光!!!</h1> <h1><font color="#010101"> 为你,我在佛前,求了千年,求佛许我一段尘缘,轮回的路上,持一颗不变的初心❤,只为等你遇见我时,轻轻地道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我踏着唐诗宋词的婉约,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在纯白的年华里,等一人倾心相遇,将那抹柔情和牵念,写意成灵动的诗行,点点滴滴都是你!</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我如一株莲,着一身素衣,眺望着有你的方向,纤尘不染,只为等你,在前世的路口,今世邂逅的路上,守着一份执着 ,不问因果,任多少繁华,我只念一份执着和简单,太阳☀落了,我在月下🌙等你,花儿🌺谢了,草儿🍀枯了,我在树🌴下等你,你若离去,我在红尘的驿站等你!</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总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总有种等待,在无言处诉说懂得,走过风雨,只为与你相遇的清澈与美好,因为遇见,便有了相知的默契,因为有你,便有了牵挂和思念,轻柔的风,吹过岁月的湖面,让我的心❤泛起涟漪,一朝相遇,那一缕情情愫,便在生命中延绵,如一抹白月🌙光,在眉间飞扬,醉了心❤,醉了流年,明媚了几度春秋!</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一往情深几许,我等你,在光阴之外,默然相对,寂静欢喜,我等你,在红尘之中,相依相伴,琴瑟和鸣,我等你,在繁华落尽,余生烹茶🍵,共话桑麻,无论走过多少季节,你都是我最美的缘,浮生未歇,我等的你还未来,我不敢老去,存一缕心❤事,捻一抹深情,让山高水长的愿,随岁月流淌,将缱绻的心❤事,放逐于流年,心❤与心❤若相知,刹那便是永远,情与情若相融,遇见,便是一生!!!</font></h1> <h1> 我把光阴,植于一朵莲上,就想着,一直这样,守着一颗宁静的心❤,幽然淡雅的活出一种风姿,是六月的荷心,沐浴了一季夜雨的朝露,才从一阕清词里苏醒,是六月的荷风,氤氲了层层包裹的初梦,才润湿了几近枯涩的心❤蕊,沉睡了千年的莲子!</h1><h1> 终于,在心❤里开出一朵素洁的花🌺来,那是一种,超然物外的清远淡雅,是从遥远的古韵里,走出的一种风韵天成,依然是,前世的那一朵莲,在漫长的轮回里,一梦千寻,踏千山,涉万水,只等一个转身,与你相遇,心❤动,就在擦肩的那一刻停息,未待低眉转眸,你却在藕花🌺深处,用婉转百回的旋律,旖旎出一曲清绝的禅音!</h1><h1> 从此,一溪碧水,在心❤湖里微漾涟漪,莹润着心❤灵深处的那块净地,肆意铺展开一张张连天的翠色素绢,轻盈托举出一瓣瓣熏染的灵秀诗行,在每个凉风有信的夜晚,点墨生香,一眉弯月🌙下的露珠💦,玲珑剔透出团团清影,那旁逸斜出的经络间,素洁如玉的薄纱里,是你,是我,在用一色浅墨丹青,晕染出一种绝世风景,粉黛临风,映画苍穹!</h1><h1> 任指尖,划开一道道清浅的的心❤痕,将经年折叠的心❤事,编织成一件最美的荷衣,在一低头的娇羞里,依旧是,前世寻你时的模样,捻指清风,用一颗不染的心❤,看取莲花🌷净,只为,读懂你一世的温柔,只为,完成一个千古的祈愿,只为,给心❤一个清静安然的去处,拂去万千风尘,从容端坐于素白的花🌹团里!!!</h1> <h1> 看瓶钵净植的青荷,已次第开放,拢一枝含苞的花🌹蕾,低眉浅嗅,淡淡的清香,自手边晕开,溢满心❤扉,一颗素心❤,就在纯澈如水的光阴里,润泽的这段恬静,平和,心❤底的一曲清音,就这样缓缓地流淌开来!</h1><h1> 丝丝缕缕,渗进潜滋暗长的花🌺蕊里,让每一朵花🌺,都能听到你的浅吟低唱,让流年的杯盏,盛满你的醇郁,清凉,捡拾起,遗落在时光处的花🌺瓣,把你的芬芳,在心❤底存放,不寻前世的因,不求今世的果,只想,就这样,以一朵莲的姿态,优雅的在时光中老去…………!!!</h1><h1> 带刺玫瑰🌹题稿</h1><h1>2019年6月</h1><h1>19号17点25分 dcmg</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