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生日,辉煌走过98年。

亮剑

<h3>七一党旗舞翩跹,五彩神州歌喧天。星星之火可燎原,辉煌华夏九十八年。盛世风光美无限,壮丽山河情不变。一颗红心永向党,共创美好新明天。</h3><h3>  当党的节日到来时,我们共同举杯同庆,祝你一脸笑意,一帮朋友和谐义气,一个公司欢天喜地,一身才华开创新天地,一辈子情宜记心里,一辈子欢欢喜喜迎七一。</h3><h3>  我爱你伟大的党,七一是你的生日,百姓生活甜蜜蜜,和谐社会大家庭,红太阳照四方,党的光芒照万丈,我祝福你生日的短信一句顶一万句,生日快乐。</h3> <h3>七一的曙光照亮黑暗,七一的宣言指引方向。七一的脚步走向辉煌,七一的红旗热血飞扬。历经风雨,先河开创。富强的中国屹立东方。美好的歌声唱响:在党的领导下,祝愿祖国盛昌。</h3><h3>你是东方升起的一轮朝阳,晨曦中我们沐浴你明媚的晨光,中华腾飞的宏愿让我们豪情万丈。亲爱的党,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h3> <h3>岁月可以带走我的青春,时光可以更改我的容颜,可是这一切都无法改变我内心的一个信念,那就是––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把我心中深深的祝福送给您,亲爱的党!生日快乐!】</h3> <h3>七月里,骄阳似火,98年前,嘹亮的军号声响彻古城南昌,它如同浩荡春雷,宣告了人民武装的诞生。转眼数十载,沧桑巨变,党正引领着社会主义新中国这艘时代的巨轮驶向如歌的明天。歌唱我们伟大的党,祝党生日快乐!</h3> <h3>党,您用您星星之火,燃续了我们民族的生命之灯;您用您启明之光,照亮了我们民族的繁盛之路;您用您智者之慧,指引了我们民族的发展之向;您用您澄澈之乳,养育了我们民族的活力之军。您,一直在带领我们民族前进着,衷心地祝愿您,敬爱的党呀,如松般长青!</h3><h3>风雨同舟,命运共舛,九十八华诞,时代共享。嘉庆南湖泛起的涟漪,如今已成为了势不可挡的惊天骇浪,盛世的潮流在滚滚向前。星星之火,乘改革开放之风,展燎原之势。愿伟大的党,生生不息,光辉永驻!</h3> <h3>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23日[1]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h3> <h3>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中国共产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理论基础。</h3><h3><br></h3><h3>《中国共产党章程》明确规定:“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