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于胸、感恩于心

雨涵

<h3>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h3> <h3>柏拉图说,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h3> <h3>终于明白你为啥不招人喜欢了,不够虚伪,嘴不甜,不会睁着眼说瞎话,慢慢的发现,有一颗好心,不如有一张好嘴,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会做的不如会说的,会说的不如会装的!</h3> <h3>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开心、假装难过,假装在意、假装无所谓,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的吝啬时,有个人可以对我说,我心疼你。</h3> <h3>“一份好的情谊,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 是纠缠,而 是随意;不.是游戏,而.是珍惜。浓淡相宜间,是灵魂的默契;远近相安间,是距离的美丽。可以率性畅谈,也可 以沉默不语;可.以朝夕相处,也 可 以 久而不见。” --淡然于胸,感恩于心,舒坦自然</h3> <h3>想说的话,尽量说出来。什么话都埋在心里,过些时间就会发现,已经没有了想说的冲动。--两个人,不言不语,时间久了,连开口都需要勇气。感情就是这样逐渐变淡、直至没有了痕迹......</h3> <h3>有时候会讨厌不甘平庸却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别人的付出你没看到。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h3> <h3>很多人,你以为会一辈子,却慢慢离开。有些事,你以为不会变,其实早已物是人非。这世上,最公平的事就是改变。不管你想要还是不想要,身边的所有都在改变。所以不需要为一些事情的变化,一些人的离开而伤神。我们能做的很少,无非就是,等来的来,等走的走,等留的留。</h3> <h3>话说好听的人,心往往冰凉。嘴上没一句好话的人,心地却很善良。人前很会做人的,背后总有算计。人前不会做人的,才是正直。当面说你不好的,实在都是朋友。背后说你坏话的,才是刀刀见血。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是最要命。所以做人不能只看正面,要看背后才知全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