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儿子加油

雪人

<h3><font color="#333333"><i>(每学期期末考试之前,我都要写点儿子学习生活中的点滴经历,给他鼓劲儿、加油!儿子说学累了看看我写给他的文章,身上又充满了无穷的力量)</i></font></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一年一度的中考马上就到了,在这追逐希望、放飞理想的季节,孩子们编织着五彩梦想,憧憬着美好未来,家长们也对孩子寄予厚望,充满期待!</h3> <h3>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还剩七天的时间儿子就要中考了,每天儿子都在争分夺秒地学习,多想让时间再慢一点,做过的题再看一看,背过的书再翻一番,可是来不及了!</h3><h3><br></h3><h3>这半年是儿子初中三年中最累的,三月份开学后一边忙于学习,一边练体育,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同时进行,每天都是身心疲惫,很多时候儿子累得晚上没写完作业就困得不能坚持了,各科买的卷子落了很多,这学期的前两次月考成绩都很不理想,体育测试、实验考试结束后,儿子全力以赴查缺补漏,记得有一天我上夜班,儿子学到凌晨两点,给我发表情加油,让当妈的我非常感动,功夫不负有心人,体测后的月考儿子成绩一下就追上来了,班级第三,大榜18!儿子加油!</h3> <h3>听很多家长讲,孩子初三了,每天看着孩子学习,一会儿不看着,就偷摸玩手机,太累了!可我的儿子学习不用我监督,他从来不玩游戏,学累了,就看一会儿足球视频,更多的时候是在厅里颠球,有时候黏着我,妈,你看我学习这么努力,你就陪我玩一会吧,让我站在窗帘处守门,他爸爸从网上给他买了三个软皮球,学累了就在屋里踢,儿子足球踢的不错,我稍一留神就进球了,给他开心的不行,每次我给他10次射门机会,不论进不进就结束!然后他认真地去学习!</h3><h3><br></h3><h3>儿子学习自己知道着急,让我非常省心,从来都没敢想过儿子初三了,我还能这么轻松!每天看到儿子学得那么累,有那么多的题要做,真想帮他一起写!</h3><h3><br></h3><h3>儿子自己知道努力学习,会学习,不会的就去网上查,我真的下岗了!记得儿子刚上初中的时候,我还有想买高中课本的冲动,提前学习,到儿子上了高中可以帮帮他,没想到的是初三儿子就独立了!</h3> <h3>每天中午,儿子放学回家都要带作业回来,吃完饭就赶紧写作业,中午只睡十几分钟午觉就匆匆起来去上学,晚上还要学到很晚,早上还想早起,昨天晚上闹表要订到4点半,我强行订到5点,5点儿子起床后背了几个题又困了,我说你睡会儿吧!</h3><h3><br></h3><h3>我说儿子,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累了咱们就睡,别疲劳过度,晚上也别学太晚,白天的时间我们还要充分利用,别事半功倍!</h3> <h3>儿子真的很让我省心,四月份他姥姥摔着做了手术,我回家陪了14天床,在医院我非常地安心、放心,儿子的学习一点也没让我牵挂!</h3><h3><br></h3><h3>每次夜班,我不在家的时候,他说,他学习的干劲更足,爸爸睡觉,屋里安静,没人打扰他!</h3><h3>儿子有着远大理想,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考进理想学校的特优班,为着这一目标,他努力再努力,勤奋再勤奋!</h3><h3><br></h3><h3>儿子,你是妈妈的骄傲,妈妈给你点赞👍,没有几天就中考了,咱们学习别有压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妈妈感觉你的成绩不会差的,儿子,加油!祝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h3>

儿子

学习

中考

加油

每天

成绩

初三

学累

作业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