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

小麦

<h3>刚念完师范毕业在爸妈店里帮忙,当时年轻气盛,无所畏惧整天嘻嘻哈哈叽叽喳喳,无忧无虑百无禁忌。</h3> <h3>我们的年代磁带风靡,我去一家磁带店买磁带,刚进去就听到“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我很随便地问了一句“这是什么歌”“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我顺着声音回了头,一个眼睛大大男孩对着我浅浅一笑,我们的故事开了个头。</h3> <h3>我红着脸问“你怎么知道的呀?”他低着头只是笑,顺其自然的陪着我走,送我回家。在路上,他跟我说,我注意你很久了,天天想跟你说话,可找不到机会,现在好了,我可以约你看电影吗?我蒙了,一头雾水,这不是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吗?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好奇,惊喜,害羞的看了场电影。</h3> <h3>后来的日子一发不可收拾,清晨会在楼下约我走路,吃罗氏牛杂。晚上看月圆数星星,吃麻辣烫,喝冰花。只要我愿意的都会陪我。回忆起来幸福满满…</h3><h3><br></h3> <h3>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的生日,他拉着我的手拼命的跑,一直跑到他的宿舍,让我闭上眼睛,他轻轻的拉开蚊帐,我迫不及待的睁开眼睛,用金丝猴奶糖画了颗大大的爱心爱心里面有一束大大的玫瑰花,他抱着花单脚腿地,拿出一枚紫荆花式的金戒指,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h3> <h3>第二年的春天我工作,去了乡下的农场上班。我们成了周末恋人,虽然周五回家,他也怕我寂寞,每周一会给我写信。用盒子装了很多,等我老了再慢慢看。</h3> <h3>甜蜜的故事总有插曲,我跟他写了封信,我们分手吧,我说了一千个理由,一万个原因。他出现在我的宿舍,跟我说这辈子就想和我在一起,所有的风雨归他,所有的所有都不是问题。可问题终究是问题,他解约不了,我也无可奈何?</h3> <h3>曾在夜晚烟花盛开时见你一面,最初的容颜刻在心里再难忘记,寻寻觅觅,兜兜转转,再相见时却相逢不识佳人,原谅我,见你,认识你,耽搁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