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六(6)不散——祝我的孩子们越飞越高!!!

Mei游

<h3>亲爱的同学们:</h3><h3> 六年的小学生活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如那幼小的雏鹰飞向更广阔的蓝天,飞向人生新的征途。在此,我衷心祝愿我的每一个孩子,能够顺利完成小升初毕业考试!同时,祝你们拥有一个美好而灿烂的中学时代!</h3> <h3>  六年,我看着你们长大,看着你们由鼻涕虫蜕变成美少女,由捣蛋鬼变成小暖男;看着你们努力为班级争光争彩;看着你们由天真幼稚逐渐到沉稳自信!看着……</h3> <h3>科技节上你们的睿智</h3> <h3>运动场上的拼搏</h3> <h3>为新少先队员入队时的专注</h3> <h3>寓学于乐</h3> <h3>为小美女庆生</h3> <h3> 六年,你们和我之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瞧!是谁又踢碎了教室的玻璃?是谁连吃个感冒药还要连哄带骗?是谁在课堂上冲口而出“切~”?又是谁亲昵地搭着我的肩聊上两句?是谁在写给我的信中偷偷夹了根小皮筋作礼物?是谁在被请到办公室写作业时悄悄塞了颗棒棒糖在我的抽屉里?又是谁在背后吐槽我是女魔头,作业如山多?……孩子们,无论何时,老师忘不了与你们相处的一幕幕,或喜乐或伤心,都是独属于你我的珍贵回忆,感谢你们用纯真和朝气给老师带来的美好与幸福!</h3> <h3>  泰戈尔曾说过: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孩子们,请牢牢记住:无论你们走得有多远,老师的心始终和你们的心连在一起,始终关注着你们,爱着你们!</h3> <h3> 临别之际,老师想对你们说:“希望你们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今天,使每一天都朝气蓬勃,充实饱满!希望你们可以勇敢自信,用你的青春热情和智慧去开拓属于你自己的新天地,收获你光明的未来!”</h3><h3> 最后,我还想对你说:孩子,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h3><h3> 祝我亲爱的可爱的孩子们:</h3><h3> 学有所成,前程似锦!</h3><h3> 你们唠叨又严厉的黄老师</h3><h3> 2019年6月19日</h3>

你们

老师

孩子

看着

母校

六年

征途

无论

连在一起

亲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