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 ——致九年级二班家长和孩子们的一封信

丫丫

<h1><font color="#ed2308"><b> 致家长</b></font></h1> <h3>  从初一到初三,三年来,咱们班无论是师生之间,生生之间还是老师与家长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矛盾,这和咱们家长的高素质是分不开的,这也充分说明各位家长朋友对学校、班级和我个人工作的支持。毕业之际,真诚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h3> <h3>  还记得进入九年级第一次家校合育活动,是在教师节时邀请部分家长到会,当时积极参会的有任阳佳妈妈、黄振瑜妈妈、靳斐然妈妈等等等等。因为当时有点忙,没来得及拍照留念。😃</h3> <h3>  毕业典礼上,家长代表陈博爻妈妈发言</h3> <h3>  级部家长会陈博爻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h3> <h3>  考试时,为了能尽快改出成绩,也是方便家长监督孩子成绩的真实性,邀请家长参与监考。</h3> <h3>  考体育时,王译娴妈妈给孩子们买的爱心水。</h3> <h3>  为了让家长参与孩子的学校生活,邀请家长进课堂,对孩子的学习动态有了更好的掌握。</h3> <h3>  每当发现孩子思想有变化时,家长们总会积极的和各科老师沟通孩子的在家表现以及学习态度,为老师给孩子做工作提供了入手点。</h3><h3> 总之,咱班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家长的理解和配合,再次感谢!</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致学生</font></h1> <h3>  2016年相识,17、18相知相惜,2019惜别。</h3> <h3>  还记得你们刚入初三时一脸的懵懂、好奇与叛逆,就连课间操也总是出现问题,要么人不齐要么跑不齐。我们彼此不够熟悉,所以相处起来总会有小误会,小摩擦。</h3> <h3>  慢慢的,我们摸清了彼此的脾气,你们也渐渐地认识到自己的新名字“初三人”,总算是学会了自觉,学会了用零碎时间去学习</h3> <h3>  我们一路走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经历了太多。</h3><h3> 忘不了你们大扫除时虽满头大汗却仍然干的热火朝天</h3> <h3>  忘不了班干部、课代表和小组长们为班级的付出</h3> <h3>  忘不了你们与老师之间心与心的碰撞,面对面的交流。</h3> <h3>  忘不了你们取得进步时脸上得意的表情,扬着小脸骄傲地对我说“老师,我这次英语超过90了”。😄</h3> <h3>  邓语涵同学被评为“校优秀三好学生”</h3> <h3>  忘不了拔河比赛时大家一起用力,一下子坐在地上的忘我与快乐</h3> <h3>  忘不了运动会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的坚持,啦啦队员们忘我的呐喊。</h3> <h3>  (发个班长的黑照)😜</h3> <h3>  忘不了你们在百日誓师大会上的铮铮誓言</h3> <h3>  时间如白驹过隙,从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但是回忆里,有些风景不会随时间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会随时间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会随时间的涤荡而褪色。</h3><h3> 昨天我们分别,分明彼此心里都有太多的不舍。但是我们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的分离是为以后更好的相聚。孩子们,你们这一生,我只能陪这一程。你们是我第一次从初一带到初三的孩子,也会是我记忆最深的一届。</h3><h3> 分别之际,老师想送你们三句话:</h3><h3> 一、感谢你们这三年以来的宽容以待。</h3><h3> 教育,有表扬教育,也有批评教育。而我打着爱的名义,对你们或许严格。但是我相信你们等你们长大以后会明白老师对你们的用心。</h3><h3> 二、身为你们老师的我很幸福也很骄傲。</h3><h3> 进入初三,第一次月考时咱班成绩并不是太理想。但是你们越来越积极,越来越是正能量,成绩在一点一点的进步。看着你们的进步,老师是欣慰的,是幸福的。</h3><h3> 三、愿以后的你们不负青春,不负努力</h3><h3>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你们扬帆起航,勇济沧海。希望我们再见的那天,你们已是祖国栋梁。</h3><h3> 再见了,我亲爱的九年级二班的孩子们,祝你们一切安好!</h3>

家长

你们

忘不了

老师

孩子

初三

妈妈

感谢

一起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