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是种生活方式

南陵路路

<h3>骑行是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h3><h3>我深深钟情于骑行路上那种感觉、那种自由、那种未知、那种惊奇</h3><h3><br></h3> <h3>骑单车旅行跟旅游还是有点区别,单车旅行没有奢侈的准备,需要一抬腿的勇气跟想走即走的气魄就可以,不需要花许多钱吃贵的美食不需要花许多钱住宾馆,用眼睛跟镜头去感受去记录沿途美景</h3><h3>我想旅游应该是消费跟观景一样重要吧</h3><h3>吃好的住好的</h3><h3>看的风景单车旅行一样可以看到,有时候单车旅行比旅游看的景还要细还要美</h3><h3><br></h3> <h3>皖南川藏线最精华的路段———桃岭</h3> <h3>单车爬坡是场拉锯片、山坡会一点一点消磨我的体力跟意志、但我也会一点一点消耗山坡的高度,</h3><h3>在爬坡时要注意自己的呼吸跟单车踏频,这是需要平时练习的</h3> <h3>去同一地方看风景时机也很重要、皖南川藏线第一天行程约150公里时就在桃岭脚下遇雨便住下,第二日早晨开始反爬桃岭,到达桃岭垭口观景台时欣赏到如同仙境的云海</h3> <h3>为了拍照、我们在雨后的柏油马路上不停的换角度换姿势、骑车三分钟、拍照五分钟</h3> <h3>个人觉得这照片角度很好,如果天更蓝就更好看了</h3> <h3>骑行在干净略有点起伏点柏油路真的是种享受,道路两旁长满了花草树木,微风拂过,就有一种扑鼻而来的清香</h3> <h3>我们同行骑友,右一起,勿忘心安、u哥、南陵路路、超神、南风飞飞</h3> <h3>离开皖南川藏线,在用镜头记录205国道南陵至芜湖段的湿地公园奎湖潭跟网红湖</h3> <h3>芜湖火龙岗附近的网红湖其实是一处白马山水泥厂挖矿造成的低洼地,因为矿物质的原因,低洼池的水呈湛蓝色的,据说阳光越强池水越蓝</h3> <h3>如梦幻一般,多姿多彩、富有诗情画意,美丽的景象映在湖面上渐渐的渐渐的变化着消失着</h3> <h3>我在用镜头记录奎湖潭日落西山时的美景</h3> <h3>爱骑行,爱拍照,爱生活,</h3><h3>我会尽量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h3><h3>多年后回味无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