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武汉 潜意识规画之旅

灵魂的匠人

<h3>  生命的每一个当下都是最精彩的发生,一次呼吸,一次对视,一个碰触,一个相拥,一个亲吻…珍惜现在就是珍惜生命!</h3><h3> 潜意识是什么,规画又是什么…潜意识规画之旅在六月走进武汉,遇见高贵的灵魂,遇见最美的那个自己……<br></h3> 学员感悟分享 学员李玉霞分享: <h3>  通过潜意识规画一乐老师的引领,我体会到不是知识道理打动人,是做到后那份能量的穿透感动人。透过一乐老师的分享看到了一位觉行者生命陪伴生命的价值意义,是说到做到的力量。课程中几次流泪感动,感受到背后那份生命的穿越,那份付出,那份笃定。玉霞受教了。亲身的事故升华为故事的时候带来了心灵的启迪,一个个生活中活泼泼的生命,用各自的呈现深入浅出的洗涤着玉霞的灵魂,令到玉霞更加清晰笃定自己的方向,同时价值观信念,价值规条的解读令到玉霞有了抓手,知道如何去做。今天身份层次的分享,让我一次次觉察我把那个我当我,导致了今天的生活,我又如何一次次给别人扣帽子贴标签压抑了一个个生命的绽放,深深的忏悔。</h3><h3> 此时此刻,我感受到非常清晰笃定,更加有力量,我知道我在前进的路上,有了正确的思考框架,正知,正见,正信,正行,感恩一乐老师的引领,感恩大家的示现。</h3> 学员刘蓉辉分享: <h3>  两天潜意识规画触动我的是生活中常常将行为等同于身份,孩子先生在相处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两人标准和世界观的冲突。我过往会感觉焦虑担心,会给先生贴标签,说先生没有耐心,固执,愤怒,脾气暴躁;说孩子不守规矩,爱睡懒觉,不爱收拾。所以我需要调整的是撕去对他们身份的标签,先生跟孩子交流出现的课题太好了,这是一次他们提升交流的机会。先生是一个有爱的爸爸,很积极,有原则,有责任心的爸爸,孩子是一个会很好的照顾好自己,在意自己的感觉,愿意探索活出自我的优秀的宝贝。</h3><h3> 这份触动对以后生活带来的价值是事情没有对错,只有给到我的启发,现在明白为什么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当下的感觉是开心喜悦!<br></h3> 学员包芯佳分享 <h3>  对我的触动最大的是一乐老师讲的特别的接地气,让人通俗易懂,助教也是充满着特别大的正能量。我收获到了环境不等于身份,行为不等于身份,能力不等于身份,只有在我们清楚我是谁的时候,定位好了自己的身份,那么我们所说的话,所做的事就会不同,带来的感觉不同,我们不会做情绪的奴隶,不会给自己增加标签,更不会把别人的认为就当做是自己的标签贴在身上。感恩涵德,感恩一乐老师,感恩助教,感恩第四组的伙伴们。<br></h3><h3> 这份触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让我更好的确立自己的角色,把培训方面的工作做的更好更美好;同时对即将成立的家庭来说,有了我,就等于拥有了快乐,我会是一个卓越女儿,媳妇,老婆;对于我以后的孩子来说,我会是一个智慧的妈妈;在和朋友相处中,除了我是一个开心果,我更加会是一个让大家能够活出自己喜悦自在人生的好伙伴,好闺蜜。当下的感觉是喜滋滋,乐悠悠,满足,圆满的。</h3> 学员李俊杰分享: <h3>  潜意识规画课带给我的触动是生活中出现的每个人都是我的一面镜子,每一个人都是我,我也是每一个人,每个人都让我更好的去洞见自己,洞见不一样的自己,让我发现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美丽可爱圆满,让我更加的理解接纳包容生活中的每个人!<br></h3><h3> 带给我未来生活的价值我会更好的觉察自己和她人内在的世界,内在的声音,活出自己的价值,照亮自己点燃她人,影响更多的人。这种感觉非常的棒,非常开心喜悦!</h3> 学员杨梦婷分享: <h3>  带给我的触动,我习惯于在看待事物的时候总是悲观,自己也在慢慢调整……接触涵徳之后,意识到其实是自己的价值观问题,能量太低,价值观出现了偏差,就导致我的行为,能力自己身边的环境出现问题。在生活中要摆正自己的身份,不能因为一件小事,而将这种负能量一直带在身上,不消解掉。学习涵德,我学会如何树立正确的身份,正确的价值观,处在这个身份该做什么,怎么做,很清晰。</h3><h3> 我的收获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客观看待事物,不以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求同存异。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自然标准不同,就会出现碰撞。现在我意识到这是正常的,这不是朋友对我有意见或是父母不爱我,只是价值观的差异化。正确认识这个问题之后,人瞬间就豁然开朗了,总之最大的启发就是尊重别人,尊重价值观差异化,同时以自己的感觉为主,不要过多在乎别人对我的评判或有形无形中给我贴的标签,我是一个独立活着的人,我的生活是自己开拓的,不是跟着别人的标签走的。</h3><h3> 给未来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价值是看清自己,不管好的或者坏的,正视它,或许生活不尽如意,当我将自己格局放高时,就能看到身边美好的事物。不用自己的标准去评判别人,接纳不同的做法和意见,多一份看见。<br></h3><h3> 当下的感觉舒服、豁然开朗、开心愉悦!<br></h3> 学员夏志伟分享: <h3>  第一天的课程内容让我觉察到角色身份的混乱导致矛盾,还有先通情后达理,而我总是忘记通情直接讲理导致很多误解和矛盾。今天的课程让我明白人生的很多障碍和痛苦多数都是自己和家人还有社会错误的标签“囚”禁了!需要经常觉察经常学习提升能量,经常清理低能量负面标签和清绪。<br></h3><h3> 这份收获对我未来生活的影响,会让我更清楚的去觉察去反思自己的身份与思维模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h3><h3> 希望帮助家人和更多人觉醒,帮助大家找到自己的幸福快乐!</h3><h3> 现在感觉很平静很安详!</h3> 学员王莉分享: <h3>  触动是通过老师分享实际案例,让我更清晰地明白了如何更好地陪伴身边的人,以什么身份去陪伴。收获了价值观和价值规条的区分,特别有助于与人做有效沟通,确定对方的画面感与自己的是否一致,让沟通更轻松。 这让我在生活和工作中能更好地与自己与别人相处,更加精准的表达自己,可以很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少了一些误解,与家人同事及身边所有人相处变得更加轻松愉快了,而避免了像过往如盲人摸象般以偏概全地,看不见全貌而随意贴标签。</h3><h3> 当下的感觉很幸福,喜悦,轻松自在!</h3> 学员杨华分享: <h3>  之前都有一种受害者和拯救者的姿态去面对身边的人和事,学习之后明白了是自己没有明确自己的身份,没有创建责任者的心智模式,明确身份以后就知道今后该如何行动了。收获巨大,活得更加清晰明了,没有之前的困惑和无奈和随遇而安了的消极心态了。<br></h3><h3><br></h3><h3> 学习后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明确我在家庭中的各种角色和应该有的说话语气和状态,营造和谐,温馨,温暖的家庭氛围。工作中更会摆正位置创建一个和谐轻松的环境,让员工自主自发去热爱工作,而不是因为生活压力和金钱被迫工作。当下感觉生活是美好的,一切依然可以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开心,轻松,快乐!<br></h3> 学员向黎分享: <h3>  通过这次课程对生命的六层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很多,爱在当下,搞清楚当下我们是谁?才能有正确的思维框架。每个人都有使命,有时候需要一些事情来帮我们找回。生活中我们有意无意的都在贴标签,贴标签有好有坏,我们可以运用贴标签的一些特性让生活朝着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br></h3><h3><br></h3><h3> 对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有指导意义,我会努力感受潜意识对生活的影响,搞清楚自己使命的和身份调整,树立正确的信念和价值观。当下的感觉很好,对将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br></h3> 学员滕建民分享: <h3>  潜意识规画让我认识、清楚、弄明白了我是谁!收获最大的是:以后在生活、家庭、工作中始终明确自己的身份。不要随意就给别人贴上自己认为是对的,别人是错的标签。还有就是要发现或者善于撕掉别人给自己或者自己给自己贴上的标签!<br></h3><h3><br></h3><h3> 规画给了我以后未来的工作、生活一条清晰、明了、正确的方向和目标。当下的感觉有轻松、自如、释怀、解惑、信心、力量……等等一切美好!</h3> 学员张瑞芳分享: <h3>  潜意识规画课带给我的触动是,我以前总以自己的眼光看孩子,以自己的目标作为衡量孩子的标准。我看见孩子打游戏,就觉得这是玩物丧志,认为孩子不学习,不考研,不工作就是不求上进。我只关注行为层面,没想到上三层引领下三层。今天知道了,不给自己和别人贴标签。停止指责和抱怨,相信和陪伴孩子,她是来成就我的。<br></h3><h3><br></h3><h3> 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要活出自我,遇到任何事情先问问我的观念价值观是什么,明白自己的身份,使命,目标,去创造环境,不再给别人贴标签,减少生活中的障碍,做孩子的引领者。</h3><h3> 感恩老师,感恩教练的陪伴。</h3> 学员阳茂丽分享: <h3>  经由一乐老师的引领,我看到自己对家人朋友同事贴标签,也接受了家人朋友同事给我的标签,活在别人的眼光和评判里,忘记自己那个原来本质具足的本真的自己,快乐越来越少。所以我要打破框框从囚牢里走出来,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br></h3><h3><br></h3><h3> 规画无处不在,每做一件事,先问自己感觉怎么样?我的目的 身份是什么,清晰自己的目的,走一条觉醒觉悟之路。</h3><h3><br></h3><h3>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清晰自己的目的使命,立住我的身份(行走的智心馆),保持那颗清明之心,不对别人妄下评判。能力不等于身份,行为不等于身份,环境也不等于身份。活出喜悦自在生命能量状态,同时支持更多的人活出喜悦自在的生命能量状态。 <br></h3><h3><br></h3><h3> 当下的感觉有力量感,清晰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想成为什么样的人。</h3> 学员罗伟分享: <h3>  上完课感觉自己的规画更活了,从之前重视逻辑框架到重视感觉,围绕着规画有这么多活生生的生命故事。只有自己真正体验到,真正穿越过来,真正把规画用出来,才能分享出来真正触动心灵的东西。<br></h3><h3><br></h3><h3> 在昨天一乐老师引领三个问题的过程里,我脑海中的画面在不断变化,混沌而美好。我想要什么,我就能创造什么,很享受这样静静的问自己,去聆听自己内在声音的感觉,放下应该不应该,潜意识会自动呈现。</h3><h3><br></h3><h3> 昨天一乐老师留的反思功课,让我看到所谓的知道在头脑层面,潜意识里可能是截然不同的声音,这些声音在创造着我们的命运,我们却没有觉察。<br></h3><h3><br></h3><h3> 今后的生活中也要时刻回归感觉,时刻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在规画的哪个层次,感恩一切的发生。当下感觉平和、困惑、踏实。</h3> 学员陈书英分享: <h3>  我们不知不觉中用各种标签囚禁着自己也囚禁着身边的人。我们用各种身份框别人的时候却忘了自己在相对应身份里的使命。潜意识规画课让我清晰明确自己的身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重建价值观。<br></h3><h3><br></h3><h3> 生活中100%承担责任,接纳身边的人所呈现的一切;工作中勇于担当、撕去给客户和员工贴上的标签。一切都是最好的呈现。</h3><h3><br></h3><h3> 感觉非常有力量,安全,内心而宁静。<br></h3> 学员马雅秀分享: <h3>  潜意识发给我的触动是找到自己身份的重要性。收获到原来感觉,就是我们要的目的;我想要平静喜悦人生,立足于每一个当下的身份,做到发出的每一个信念来源于我的使命:喜悦。让我进一步明确了我是一个“囚”的状态。<br></h3><h3><br></h3><h3> 这些发现给我带来更好的亲密关系;遇到一个可以慢慢打破囚牢的自己、我不要老好人的标签。当下的感觉:轻松愉快</h3><h3><br></h3><h3>对未来的每一刻充满期待:</h3><h3> 感恩老师、组长、每一位伙伴!愿我的眼里所见生活处处都是惊喜。愿我所到之处因为我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br></h3> 学员裴中圆分享: <h3>  潜意识规画课让我从内心深处对身份有一个深刻的认知,我们在过去的生活中通常将环境、行为、能力等同于我这个人,在不断地给自己穿衣服,也接受别人给我穿的衣服,同时也在不清明地状态下给他人穿衣服。穿上衣服的同时又通过自己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能力和行为,通过这些对行为和能力的衡量,再加上一把锁把自己牢牢地捆住,虽然内心在不断地挣扎,我不要这样,同时自己的思维模式不变,没有办法给自己松绑,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感觉自己很轻松,想拥抱这一切的美好,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只要我们不去用自己的思维模式去判断一切都是美好的,不美好那是自己的想法。</h3><h3> 在今后生活中我要时刻保持觉知,给自己松绑,给他人松绑,一旦判断就在给限制了其他的可能性。当下的感觉是喜悦,轻松。</h3> 学员张年云分享: <h3>  本次课程触动非常多,首先清晰了规画的具体操作,今后愿意时刻清晰目标,立住身份,觉察潜意识的信念价值观,很好的在上三层清晰,不再在下三层打转转了,特别是不纠结环境的呈现,因为我是责任者,可以创造环境;其次结合我的生活实际,很好的厘清我是谁——说话办事,举手投足间符合自己的身份;最后更要根据目标做选择,我要的是开心快乐的生活,就只为此做出选择,做出呈现,我此生只为清种消业而行动,我要开心快乐的生活!<br></h3> 学员陈晓娟分享: <h3>  潜意识规画课让我最受触动的是价值观规条,我们都会不自觉的用自己的价值观规条,作为一把尺来度量,符合我的不符合我的,会有一个自己的评判和定义!判断这是一件什么事,而在对方那里并不一定是同样的认为!当我们更加清晰的知道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都有不同的价值观规条,会对了更多的角度来看待同一件事,就能够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对周围的人多了一些认同和理解,和他人的关系,和世界的关系都会有所不同!<br></h3><h3><br></h3><h3> 身份层面,过往很多时候会把环境当成是我,把行为当成是我,把行为当成是我,尤其是做不到的时候,会否定自己,环境上、行为上、能量上做的不到位的时候,认为自己不够好,直接上升到身份层面,同时自己做到的部分,很少会肯定自己并且上升的身份层面!对待其他人也一样,对方多的不到位的时候,在环境、行为、能力层面给出回馈,不上升到身份层面,欣赏对方时要上升到身份层面,肯定对方!<br></h3><h3><br></h3><h3> 对自己未来的生活或者工作,会带着高度的觉察,看自己把什么当成了我,自己又用哪些的价值观规条来衡量看待这件事,我的目标是什么?怎样根据目标做出选择,事事规画,打通六个层次!<br></h3> 学员冯萍分享: <h3>  潜意识规画带给我的收获是关于顺位角色。比如在家我是母亲的女儿,孝顺母亲是我做女儿的本分。在单位,我是一名员工,尊重领导和同事是我的本分。</h3><h3><br></h3><h3> 你不知道,我不知道,遇见未知的自己。扩充德性,累积福德,公开隐私,打开盲点,激发潜能,淬炼自己的心性终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br></h3><h3><br></h3><h3> 在上三层定义自己。当我定义标签是一件美好的事时,时时刻刻处在丰盛的状态,每分每秒过自在的生活。我以后会把关注在创造物上放到创造者和创造的过程中。当下的感觉是丰盛、喜悦、富足、自在……</h3> 学员崔敏分享: <h3>  这次的课程对我触动最大的地方就是一乐老师的呈现这份呈现和课程内容无关,她让我看的了凡是真实不虚的东西都是无所畏惧,凡是虚假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br></h3><h3><br></h3><h3> 爸爸和先生掉进河里的故事,让我看的了一个卓越的中国心理教练对目标的坚定与清晰。孩子打爸爸,打了就打了。对生命的接纳和接纳后的引领,才有了后面震撼人心的诠释。</h3><h3><br></h3><h3> 平日里我们的信念让我们有了无数个我们认为是最好的标准,而这个标准离我们信奉的价值观太远,直至于我们都是对的,拿到的却是不想要的错了的结果。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社会身份,就是对自己和身边人最大的贡献。<br></h3><h3><br></h3><h3> 对于标签负能量的用减法,正能量用加法,每一个当下都做对目标有支持的事。通过六层次规画的练习,我更清晰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使命,这个练习更加使我清晰了规画成为意识习惯的路径。这份收获对我未来的工作起到方向指南的作用。当下的感觉快乐开心。</h3> 助学感悟分享 助学陈靖怡分享: <h3> 1天助学培训2天课程中,感觉自己更加柔软,更加敞开了。愿意去看见他人,感觉自己内心中所建起来的围墙慢慢被拆卸掉了,自己没有那么紧了,想抓取了。<br></h3><h3><br></h3><h3> 自己在这三天里,不断清晰自己为什么而来,关注自己的感觉。自己的觉知力有了提高,自己对于心理教练是什么,什么是心,有了清晰,智慧有了开启。生命陪伴生命,与运动员高度链接,只是去陪伴,聆听,看见就好。高能量的状态下,再去提道理的层次。</h3><h3><br></h3><h3> 看见自己主动对他人表达没得看见,自己对自己的接纳度提升了,所以也可以去看见他人。爱人者人恒爱之。看见表面是对他人的看见,实际上是对自己的看见。</h3><h3><br></h3><h3> 以后自己会在生活中训练自己,突破自己,打开自己,带着敞开的心态与他人相处。有利于我清晰我前进的方向,加速我的成长。<br></h3><h3><br></h3><h3> 自己对于感觉有一些清晰。感觉是目的,是最高的层次,人类所做的一切事情,归根结底,都是为了那一份感觉。所以,以前总被资深教练问,事情发生了,你的感觉怎么样?总是问感觉怎么样?关注感觉,可能是识地本心的开始吧。生活中,与他人相处,陪伴他人,会更关注他人的感觉。更有利于我活出喜悦自在的生活,带着喜悦自在去超越不同的目标。去陪伴更多的人,加速我的成长。<br></h3><h3><br></h3><h3> 生活中会尝试用美的眼睛去看见他人。看见他人就是看见自己,活出圆满是我想要的,那当下就去种看见圆满的种子。用心去看,不是用头脑和标准去看。为了自己的成长去看,不为了抓取他人的喜欢认可而看。会让我与自己的关系更和谐,我与他人的关系自然和谐。我自然就可以带着喜悦,基于圆满,精进我的学识,气质等。</h3><h3>此刻的感觉:笃定,期待,平和。</h3> 助学吴云云分享: <h3>  我以前一直认为自己记忆力很差,这次助学发现,我的记忆力其实很好,我可以记住11组18个人的姓名,还能和每个人对上号。</h3><h3> 看见觉察力敏锐了,以前做学员时只关注自己,很少关注别人,助学要求陪伴和关注学员,在这个身份下我要求自己和学员连接,当我看到学员宣讲图片时,我感同身受完全理解他们内心的需求。</h3><h3> 发现自己有比较好的复盘能力,每个学员分享的我都能记得,在助学给学员能量托起时,我都能和他们表达对他们分享内容的感受。</h3><h3> 这次助学收获很大,我察觉到记忆好坏其实与是否用心有关,我突破了自己以前总是拿记忆力差来做借口。觉察力和复盘能力在以后和别人相处,在工作中都将给我极大的助力。</h3><h3> 当下的感觉很激动、开心、喜悦。</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唤醒潜意识的力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将拥有的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完善的人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平静的心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持久的幸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尽的喜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