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海的声音-若有所思

<h3>不同的人面对大海有着不同的感受,而我每一次亲临大海,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这一次面对大海,就像面对久违的知己,可以诉说所有的一切,抛却所有的烦恼,洗净所有的风尘,迎来一片宁静……曾经的我们有很多的共鸣,很多的话题,志趣相投,无话不谈,感觉时光很美好,甚至彼此异口同声说出友谊万岁,不管怎样,终有说再见的时候,你我天各一方,曾经的热度就在一点一点的退去,联络也少了,终有一天连问候都懒得再发了,感觉近在指间却又远在天边,这是如此大的反差!没关系,或许现实就是如此,有太多的不得已和不确定的因素,虽然不知道你现在的生活具体如何,但我依然希望你开心,幸福!现在的我,更喜欢一切淡淡的就好!</h3> <h3>那海风吹得更清爽了,一阵阵的,吹得你心旷神怡,夏日的炎热一扫而光,真是舒服!金灿灿的沙滩窄窄的围着大海,却又一望无边,与大海相映成趣,真不愧是千里沙滩,万里海波。既雄伟又壮观,给人说不出的一种感慨。手摸摸金色的沙子,一股暖流融入我的心中,真是舒服极了。</h3> <h3>或许一个瞬间即能成为永恒,有些东西不论时间长短,感觉到了一切都可以顺畅而过!</h3> <h3>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事实,只有用时间真正了解了,才能做出决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