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父亲节

清风

<h1><ul><li style="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237, 35, 8);"><b><font color="#ed2308">我的父亲</font></b></li></ul></h1> <h3>父亲节的那天,我一早给爸爸送去了祝福!想到了从前的许多。到今天我才懂得,父亲给予自己的照顾中,是深深的疼爱和智慧。爸爸!节日快乐🎉🎉🎉</h3> <h3><font color="#010101">除了我还有我的孩子的父亲也送去了他对老爸的祝福,男子汉的表达虽然更含蓄,但是,父母的喜悦我感受得到,因为他们眼里的女婿是最好的女婿。谢谢老公的周全。❤️</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ul><li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我孩子的父亲</font></b><br></li></ul> <h3><font color="#010101">那一天,其实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孩子的父亲收到的祝福。早晨一睁开眼睛,老公说:儿子发信息了。再仔细一看时间,居然是0:00。我儿好用心!遥远的大洋彼岸,克服了时间差异带来的不便,送来的这份祝福,让他爸爸那么开心。还那么骄傲地说:我俩关系越来越铁了。我赶紧说:那你们会不会不要我了?😂😂他说:“那不行。”😆我们的欢乐来自远方的儿子。</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我孩子的父亲的父亲</b></font></h1> <h3>还有我孩子的父亲的父亲。那是一位非常朴实正直又勤劳的老人,他虽然从来很少说话,但做事特别有原则,他更能包容。所以我们几个媳妇都很敬重老人。我们一起打牌,贴纸条玩,偶尔也会开个玩笑,逗我们开心。节日到了,儿女都送去祝福,祝爸爸身体健康!节日快乐🎊🎊🎊</h3> <h3>我特别喜欢那句话:父亲,站着是一座山;坐着是一本书;躺下是一条路。父爱,深沉、伟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