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干冰实验🤓

pinkey

<h3>给大家科普一下,知道这个是什么吗?哈哈,谢谢我们班的轩轩爸爸为我们提供的实验材料我们才能有今天有趣又好玩的实验哦😜</h3><h3>干冰——外表像冰,可以降温和食用,因此很多人看到晶莹闪亮的干冰,不禁想用手摸一下;可是它是碰不得的,也许大家都好奇说为什么不能直接用手拿取干冰呢?老师告诉我们,干冰温度极低,如果直接用手拿干冰的话,即刻会粘住人的皮肤,所以一般都会用铲子、棉手套等工具来取干冰,直接接触会在瞬间造成皮肤伤害,即使隔着塑料包装,长时间接触皮肤后仍会造成红斑、水疱等冻伤症状。所以我们要听老师话不能太好奇哈😊!</h3> <h3>实验要马上开始了,我们准备好水、容器、干冰还有洗洁精以及一样什么材料😝</h3> <h3>好期待哦!</h3> <h3>老师想制作蘑菇云,你猜能不能成功!😜</h3> <h3>哈哈哈,失败了😅,你们猜是什么地方错了呢!🤔</h3> <h3>老师好厉害,蘑菇云没做成功却意外的来了好多泡泡云,老师捧起来给我们看,好神奇,一碰它就会冒烟而且没有爆炸声哦🤓</h3> <h3>我戳😉</h3> <h3>我戳😝</h3> <h3>我戳😎</h3> <h3>戳戳戳😏</h3> <h3>戳😃戳破了</h3> <h3>让我去瞧瞧哪里出了问题🤔</h3> <h3>老师决定让我们都亲自来实验一下😍😍😍</h3> <h3>干冰存在的温度非常低,至少零下70度,一旦直接用手摸,将会把手冻伤的哦!😣老师再三提醒我们不可以好奇用手去直接触碰干冰😜我们会乖乖的使用工具来操作的😎</h3> <h3>看我勺的还不错吧😘</h3> <h3>放进水里…会有什么结果呢😏</h3> <h3>哇!好神奇哦😍</h3> <h3>老师,杯子底下像是烧开水一样咕噜咕噜的😃</h3> <h3>我来感受一下这个烟雾🤓</h3> <h3>哇,你看我的……😀😀😀</h3> <h3>原来秘密在这里,我也要一条,我也要,我也要!😍😍</h3> <h3>我们都来试一下😃</h3> <h3>这是成功了吗?😂</h3> <h3>哇,好漂亮的“灯泡💡”😂</h3> <h3>这是什么?会冒泡的雪糕???😅</h3> <h3>哇!我成功了,蘑菇云😍😍😍</h3> <h3>老师,我这是什么云?这么多泡泡😂😂😂</h3> <h3>好神奇哦!可以喝吗😂</h3> <h3>我的终于冒泡了😜</h3> <h3>像不像雪糕😋</h3> <h3>最后一刻我的彩虹🌈蘑菇云诞生啦😍</h3> <h3>最后老师还告诉我们干冰是不能放在有水的密封空间的,因为这样会引起爆炸的哦!我们看了视频的干冰爆炸实验,感觉真的是又刺激又紧张,感觉好好玩😂😂😂</h3>

干冰

老师

蘑菇云

我们

实验

雪糕

神奇

冒泡

好奇

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