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惜别

Right Here Waiting

<h3>20周年★惜别</h3><h3>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眨眼之间,同学们要开始陆续返程了,因为很多同学都是单位的领导和骨干,有一大堆事情要等着处理,第三天上午送走了一拨又一拨,我回程票相对较晚,一位20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刻意让我晚一点回,专程从外地赶回西安,说见个面,非要客气地请我吃个饭,还提前给我买好了西安的特产,盛情难却,正好利用这个间隙去护城河,环城公园走一走,逛一逛,看看钟鼓楼,回民街,东,西,南,北大街。</h3><h3> 很巧的事,我姨老表磊尒正巧也在西安开会,他给我发信息说他刚到西安,然后我约定在回民街带他品尝西安美食,来西安,羊肉泡馍,肉夹馍,是必不可少的,晚上品尝了新疆的大盘鸡,烤肉,因为是回民店,不给喝酒,有点小遗憾,只有用酸奶和冰峰代替。表弟,下次来铜陵一定喝一杯!把西安这次没喝的补上!</h3><h3> 钟鼓楼广场下面是“世纪金花”购物广场,听说里面的东西除了贵还是贵。当年建这个广场的时候我们作为学生还来参观过,广场的下面是购物中心,框架剪力墙结构,承重柱是无柱帽设计,用的是无梁式楼板,扩大内部空间,广场上可以跑重型大卡车,毕业时还没完工。如今,成了西安高档品牌的聚集地 。 </h3><h3> 老友相见,自然免不了往事回味,回味往事,现在的近况,当得知小孩,工作,家庭等都还好的情况下,老友会心一笑,笑中带甜,甜中含笑,那就好,那就好!</h3><h3> 一份情,因为真诚而存在;一颗心,因为情谊而从未走开。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后还称为朋友的人,或许不能朝朝暮暮,或许没有甜言蜜语,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爱。缘分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交心;一生中,能成为真正朋友的不多;珍惜该珍惜的,拥有该拥有的。</h3><h3> 真诚感谢朋友的真诚执着,用心陪伴,热情招待。人生多几个这样的朋友,不亦乐乎!</h3> <h3>端履门城墙</h3> <h3>城墙外侧,护城河,环城公园。</h3> <h3>尚勤门,知道在哪一块嘛?</h3> <h3>环城公园</h3> <h3>护城河,清水荡漾</h3> <h3>这是哪个门呢?😄😄</h3> <h3>这是唯一一段残缺的城墙,后来通过现代工艺补上的,知道地理位置在哪么?</h3> <h3>碑林博物馆的雕刻</h3> <h3>钟楼还是鼓楼?</h3> <h3>钟鼓楼广场上面的绿化带</h3> <h3>老字号</h3> <h3>号称西安奢侈品购物中心</h3> <h3>回民街,全是小吃,全是哦</h3> <h3>别流口水</h3> <h3>回民街夜景</h3> <h3>到哪都是古文物</h3> <h3>非物质文化遗产 皮影戏</h3> <h3>大雁塔音乐喷泉广场</h3> <h3>我姨表弟磊尒,小伙子够帅的吧,好像还没女盆友哦,看上的速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