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大别山 醉美十八潭 又见山里红

春夏秋冬

<h3>  纵然走遍千山万壑,其实最美的就在我们的身边。这个周末,难得有闲的好天气,几位摄影人相约到我的家乡悟峰十八潭采风。</h3> <h3>  十八潭是红色大别山的4A级悟峰旅游度假风景区,突显"孝感天下,大悟人生"!峰秀谷长、瀑响潭多,集山水观光、运动体验、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已成为孝感的名片,湖北的亮点。这里有白马潭、黑龙潭、虎啸潭、响水潭、弥勒潭、观音潭、七叠潭等十八潭美景,还有美丽的度假区和娱乐区,供游客休闲度假。</h3> <h3>  这里,10余公里长的深山峡谷,鬼斧神工般地锻造十八潭美景,潭水或飞流直下,飘飘洒洒;或聚流成潭,波澜叠起;或舒缓平坦,欢歌奔跑……</h3> <h3>  真可谓&quot;青山无墨千年画,流水无弦万古琴&quot;!</h3> <h3>  这里,峡谷中溪涧清澈,怪石嶙峋,绿树成荫,山中有水,水中有瀑,瀑下有潭,潭瀑相连,令人流连忘返。</h3> <h3>  这里,寄情山水释放心灵,感悟自然之美,那是一种&quot;天人合一&quot;的体验,灵魂得以净化,尘世杂念顿消。</h3> <h3>  在我儿时的记忆,自古传诵:三里城出美人!于此,又见山里红舞蹈队员!</h3> <h3>  我不由的吟唱—-</h3><h3> 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今天唱给你来听:又见山里红,久别的山里红,你把太阳的色彩,浓缩成故乡情!</h3> <h3>  又见山里红,故乡的山里红,你把燃烧的岁月,融化在我心中,你把燃烧的岁月,融化在我心中、、、</h3> <h3>  美哉,十八潭!美哉,我的家乡!再见十八潭!再见,山里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