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十年,我们想见见

亦真亦幻

<h3>阳城一中首届文艺班七九年毕业同学四十年后再聚首。</h3><h3>期待相见,终会相见。</h3><h3>四十年前,我们带着幼稚,满怀着憧憬,为了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从四面八方相聚在了阳城一中文艺班,忆往昔,我们十二-三岁。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如今的你我他演绎着岁月如歌,芳华虽不在,同学深情却不变...</h3> <h3>同学相聚一堂,祝宁老师七十大寿留念。</h3><h3>今天,我们大家共同举起这散发着浓浓友情醇香的美酒,为我们亲爱的老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为我们每一位同学事业有成,前途无量;为我们大家的这份深情厚意,地久天长,开怀畅饮,千杯不醉。</h3> <h3><h3>一声"老同学"唤醒了昨日所有记忆。几十年悠悠岁月,悄然而逝。当年的故事依然记忆犹新,让人感怀。在泛黄的照片里,也许,你我已记不清每个名字,但,鲜活感人故事犹存;也许,你我已模糊了熟悉面孔,但,真诚闪烁眼睛犹记。回眸逝去时光,一幕幕,如诗如画;一段段,如梦如歌,见证着我们的青春。人生路上,我们一路回味,一路分享,回眸青春,我们坚信青春在你我的记忆中永不散场!</h3></h3> <h3>同窗同窗,历尽沧桑,相逢是歌,何不快乐?人生能有几十年,有你真好。为我们永远不再走散,为我们纯真的友谊干杯!</h3> <h3>筹备组的同学,你们辛苦了</h3> <h3>活力四射,青春常驻,朝气蓬勃。拥有不老身,快乐少女心的美丽的女同学们永远是我们聚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h3> <h3>班花班草其乐融融🌺🌾</h3> <h3>这位帅哥,俩如花美女陪伴你还有啥不开心的?🌺🌴🌹是不是怕回家老婆拿搓衣板伺候你?</h3> <h3>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管你原先想飞多高,想走多远,但走着走着,就特别想找回那个学生时代最初的自己,最简单的自己。</h3><h3>正如饮茶一样,尝遍各种苦涩甘甜,峰回路转,也想找回懵懂少年温和感觉,都想回味清清淡淡的温暖。</h3> <h3>老同学,40年后我们能在一起重相聚</h3><h3>握手拥抱,喝酒畅饮,</h3><h3>彼此还是那熟悉的性格,</h3><h3>真诚的笑语,浪漫的开心。</h3> <h3>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的我们,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打打闹闹。</h3> <h3>山也清,水也清。山青水秀满画屏,同学情谊深。</h3><h3> 歌也轻,舞也轻。九女湖边意未停,余味笑语萦。</h3><h3>相遇青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拥有一段共同的回忆,一段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它是我们最宝贵的经历,值得一辈子珍藏。</h3><h3>相伴老去,让我们慢品人生,携手走过岁月长河。愿友谊长存,青春永不散场!未来的路上,有你有我继续同行,再次谱写温暖的华章!期待我们下次下次还有下下次的相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