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曾经来过

丽儿🍬

<h3>摄影/后期 夏雨🌹 出镜 兰博湾 💐</h3><h3><br></h3><h3>场景 九龙村 文字 🌸丽儿🌸</h3> <h3>彩云易散琉璃脆,烟花何堪剪。春花秋月纵使美好,可有赏花人?可有依窗影?总是啊!一个转身花已落,人成各,今非昨。</h3> <h3>一个回眸,楼已空,独倚斜栏,望断天涯路,也寻不回往日的那个熟悉非常的身影。他就成了你心中无法弥补的遗憾。像那没有续完的故事,永远停留在那里……</h3> <h3>是你想忘也忘不了,是远去了甚至没有一句告白的,却已束手无策的。是心底的万语千言还不曾说出口你就转身的,是那一场又一场幸福的安排戛然落空。</h3> <h3>是心头的牵恋,也请许我温柔以待,挥手相送,郑重道别,别过从此不再相欠,别过就是另一片天空……</h3> <h3>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人生才不会有留白。谢谢你曾温暖过,惊艳过我的岁月。也感恩这份错过,让我懂得缘来缘去本是一种常态,更懂得如何去珍惜。</h3> <h3>风过留痕,雁过留声。走过芬芳路径,沾染过花香月浓,叫人如何不思念!看过的山山水水曾有我们的恣意欢情,叫人如何不相依。</h3> <h3>岁月请许我深情以待,愿所有等待都有归期,相遇不是一场空欢喜。如果能相忘,我想与你忘情于山水。如果能相守,我想与你淡泊于尘烟……</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信息</h3></font></h3> 谢谢雅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