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部体检通知终于下来了

崇拜狼的羊

军转干部体检通知终于下来了 <h3> </h3><h3> 连续高温高热一个多月了,昨晚突然降温了,今天早上骑车上班的人们都穿上了秋装,我也穿长袖衣出门了,今天去参加企业军转干部免费体检。 </h3><h3> 今年的企业军转干部免费体检通知姗姗来迟,但还是来了。 </h3><h3> 往年都是五月下通知六月初体检。连续三年我都是在去南方自驾游的途中接到通知。习惯了,所以今年在去南方自驾游的途中我也在盼着,但迟迟未收到通知。 </h3><h3> 以前盼通知是一种心理上的盼,退休了,没有被遗忘,没有被边缘化,是一种安慰,是一种自豪。后来盼通知是一种习惯,是一种不愿被遗忘。 </h3><h3> 今年是政府部门的军转办转为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第一年,心里吃不准政策有何改变?今年盼通知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痛风病想知道尿酸值,再就是旅游回来后在食欲睡眠都正常的情况下突然就瘦了,所以我也想知道自己的血糖值。老年人心细,老年人警惕性高,老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强。总之可能都是一种老年心理在作祟。 </h3><h3> 七点半体检开始了,吧台服务员小姐统一穿空姐样式的制服,好靓丽啊!不知招工时是否有颜值要求,反正赏心悦目让体检者也心情大好! </h3><h3> 听护士说军转干部体检开始一个多月了,可能是分片刚轮到我。 </h3><h3> 有点怕打针抽血,老了比小时候还怕,好在也不是太疼。但不知为什么体检站测的血压都比家里测得高,今天有明显嫌疑,手袋加压没那么紧就撤压了,结果高压168,低压99,这种“医院血压”我也习惯了,大家都有疑问,所以大家都没太在意(刚才回家后自己量130/90)。 </h3><h3> 一楼二楼三楼层层过关,这次做彩超时我担忧了,因为用时比往年长,大夫反反复复看,好在最后结论只是轻微脂肪肝和前列腺稍微有点肿大。 </h3><h3> 感觉时间好长啊!其实全部做完才八点四十,体检站管早餐。 </h3><h3> 接下来就是回家盼体检报告,主要是验血报告,三高是老毛病,这次主要关心尿酸和血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