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业啦🌻🌻

坚强的小草

<h3>代表发言——小裴同学</h3><h3><h3>尊敬的陈老师,亲爱的各位叔叔阿姨、同学们:</h3><h3>&nbsp;&nbsp; 大家好!</h3><h3>&nbsp;&nbsp;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而又温暖的教室里,即将结束这学期的学习。同学们应该和我有一样的体会,感觉到自己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丰富的知识,也应该都不怕写作文了吧!</h3><h3>&nbsp;&nbsp; 当我们没有进入这温暖的家庭时,大家都应该十分害怕写作文,其实我之前最害怕写作文,妈妈经常说我写的不具体、不生动,自从妈妈把我送到这里来了,我非常喜欢这个大家庭,喜欢这里浓厚的学习氛围。</h3><h3>&nbsp;&nbsp; 陈老师总是对每位同学不厌其烦的反复讲解每个知识点,直到我们都掌握为止,他还经常用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鼓励我们上台演讲,锻炼我们的口头表达能力。虽然陈老师对我们非常严格,但是正因为这种严格,才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们写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学到学校里学不到的很多知识,他教会我们怎样科学高效的阅读课外书,以及怎样高效的进行积累好词句,并运用到写作中去。</h3><h3>&nbsp;&nbsp; 陈老师不仅教我们学习写作,还教我们怎样做人,要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等,教我们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h3><h3>&nbsp;&nbsp; 在这里,我要感谢陈老师,也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您们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一直含辛茹苦的照顾我,您们还要照顾我那可爱的弟弟,每天还有做不完的家务活儿,您们真的辛苦了。爸爸妈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们!</h3><h3>&nbsp; 同学们,陈老师说过“写作贵在坚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报陈老师及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关怀!加油!</h3><h3>&nbsp; 谢谢大家!</h3></h3> <h3>家长朋友殷殷期许!</h3> <h3>启智一家人,欢迎常回家看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