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地自我肯定

毛歌

<h3>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力量,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并且不断增强,能够让这种力量深入我们的内在,成为我们人生自觉的意识。不管你在哪里,你经历了怎样的人生,你都可以做到。我把这种力量叫做“自我肯定”。</h3><h3><br></h3><h3>我会在一张小纸条上写上几句话:鼓励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鼓励自己成为最好的父亲,鼓励自己写出来真正帮助人们理解人生温暖感情的文字练习生。然后折好,放在钱包里,和我的驾照在一起。我也许会偶尔打开看一下,也许会很久都想不起来,但是,我知道这些话语一直在那里,它们一直和我在一起,就像我最好的朋友一样,从来不曾离开我,哪怕我不曾联系,它们也在默默地注视我。</h3><h3><br></h3><h3>我相信每一句话每一个思想都是一种物质,每一种物质都具有能量,每一种能量都不会消失,它们会以这样那样的方式提醒我们,帮助我们。没有比自我肯定更能符合宇宙原则了,也没有比自我肯定更能符合生命法则了!</h3><h3><br></h3><h3>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自我肯定的话语,这些话语充满温暖,带着方向,有一种不会停息的力量。不管你今年85岁,还是25岁,不管你现在带着孩子处于中考的巨大压力里,还是刚刚离异想一想今后的人生得依赖唯一的自己,你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你在书桌前,一张很小的纸条就可以,任何笔都可以写出来完美的自我肯定的话语。然后,悄悄地放在手机外壳里或者随身的钱包里,就放在那里好了,它们像极了刚刚熟睡的婴儿,那是一个新生的自己。</h3><h3><br></h3><h3>学会鼓励自己,是我们在漫长人生中抵御时间侵蚀的强力抗氧化剂。</h3><h3><br></h3><h3>(《anam cara》,图文原创,毛歌微信号:maoge1965)</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