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抽的烟

素亦米

<h3>出镜:莉莉</h3><h3>摄影:素亦米</h3><h3>后期:素亦米、十一</h3><h3>灯光:十六</h3> <h3></h3><h3>天黑前 我逃离你身边 选择落脚这陌生的地点<br></h3><h3></h3> <h3>难入眠 雨点敲打屋檐 彷佛心里面 我的眼泪在蔓延<br></h3> <h3>改变时间 改变体验 改变语言 以为就能事过境迁<br></h3> <h3>你抽的烟 让我找遍 镇上的店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 对你的思念<br></h3> <h3>过一天 眷恋有增无减 记忆像天线寂寞不断上演 改变时间 改变体验 改变语言 以为就能事过境迁<br></h3> <h3>你抽的烟 让我找遍 镇上的店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br></h3> <h3>改变时间 改变体验 改变语言 以为就能事过境迁<br></h3> <h3>你抽的烟 让我找遍 镇上的店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 对你的思念<br></h3>

改变

事过境迁

找遍

镇上

素亦米

体验

语言

以为

思念

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