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市委办机关党委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附视频)

余渊歧

<h3><font color="#010101">2019年6月14日下午3:00,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font>"唱红色歌曲、诵红色家书,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br></h3> <h3><font color="#010101">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彰显党员新形象,机关全体党员学唱了一首红歌“我和我的祖国”。</font></h3> <p>“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br>会议现场响起了时而低沉又时而高亢的歌声。大家饱含热情,唱出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br></p><p><br></p> <p>随后,集体诵读了一篇红色家书:裘古怀烈士就义前给党和同志们的遗书《“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p><p><br></p> <br>1930年8月,革命形势不断向前发展,在工农红军攻打长沙后,国民党反动派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密令各地监狱将县、区以上的共产党员斩尽杀绝。在这种白色恐怖之下,身处狱中的共产党员裘怀古亦像他的战友们那样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他伏在地上写下了“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的遗言。<h3>&nbsp;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执着坚守,89年过去了,裘怀古烈士“胜利”的愿望早已成为现实,人民也从未忘记那些为了新中国心甘情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h3> <h3><font color="#010101">紧接着,机关党组织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在赵立同志带领下,全体机关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过政治生日的几位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上的关爱,自从入党后,多了一个政治生日。每到六月份,都更加期盼过组织生活,能和全体机关党员一起度过政治生日,精彩而有意义。</font></h3> <h3>最后,大家向组织缴纳了六月份的党费。</h3><h3>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h3><h3>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唱红色歌曲,诵红色家书,让我们倍加珍惜先辈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要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我们要踏实工作、努力奋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大力推进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目标而努力奋斗。</h3> <h3>(附上精彩视频,机关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h3><h3>&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供稿:市委办秘书科<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