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延续,是一种传承,更将是一次次的跳跃!图文原创梦之家

梦之家

<h3>爸爸:感谢您给了孩子我的生命,让我开启了自己的人生,虽经磨难与坎坷,然而坚强的我,迎来的是灿烂美好的明天!</h3> <h3>一次次被大自然陶醉着,原来心中有着梦想!</h3> <h3>我要飞向天空,去看那多彩而神秘的天际⋯</h3> <h3>虽骄阳似火,然而我却被美景吸引⋯爸爸你看我是不是有点像少数民族的人啊?</h3> <h3>历经险阻,登上山顶!</h3> <h3>在摄影后小憩一会儿!</h3> <h3>爸爸:我升级做外婆了!小不点中文还说不全,就开始学英语了。期待将来成为一名外交官!</h3> <h3>我期盼在一代又一代人的付出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爸爸:谢谢你给了我短暂而浓烈的父爱!你早早去了天国,每到节日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泪水一次又一次地静静地流淌着⋯我很知足也很感恩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爱,我努力地在传承着这份爱!我的女儿已经长大,成为一名警察,也已结婚生子,很幸福。</h3> <h3>爸爸:这是我在东北一次淸晨拍摄活动中,迷途中看到的景象,现在我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预示着我的人生一定会是美妙而灿烂的!爸爸:我爱你!</h3>

爸爸

传承

一次次

灿烂

一次

人生

小不点

一名

生命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