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三春秋

忠实卫士

<h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初中学习生涯时光转眼逝去。</h3><h3>这三年是我变化最大的三年,原来胖乎乎的样子发生了大变样,身体不但长高了,还显得比原来更精神了。在《东南中学》的三年里,我的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住校的环境使我开始具备了各项生活技能。例如初一时我连拖把、扫把都不清楚如何使用,而到初三时就已经能熟练使用了。我的学习成绩在初中三年里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刚进《东南》时我年级排名大约只有200名左右,应该属于年级倒数,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排名有了逐步的提高,基本上从原来几乎倒数提升到了中游偏上的水平,最好一次冲上了年级80名。但是由于我的学习基础还不够扎实,最后二次模拟考试我失利了,排名掉到了中偏下水平,心态濒临崩溃。当时我只能用“荷花定律”来安慰自己。后来到了中考之际终于感受到了中考的“手感”,考试发挥得不错,结果考出了543分还算不错的成绩。</h3><h3>现在回想起来我之所以能冷静面对这次期待已久的中考,调整好状态自信的走进考场,都离不开老师对我的鼓励和培养。在我学习一度陷入低谷时,得到的是来自老师和父母亲的鼓励,让我终于得到了使自己还满意的成绩。在此对老师和父母亲的关心教育,我要表示真诚的感谢!在未来的高中三年学习,我会一直努力,再创辉煌!</h3><h3> 小飞俠 2019.6.25</h3>